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y________ 剛阿兵打來說打靶打不好,大家都被罵.... 很悶... 不知道會不會影響到結訓假? 請問有姐妹們的阿兵有相關經驗可以分享解答嗎? 感謝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227.101
erining:這是不能說的秘密。 07/16 12:58
pqqppq1234:那我問了會不會怎樣呀...驚驚 07/16 14:12
kinny741224:不會吧= = 07/16 15:43
erining:原PO姐妹別怕啦 我只是開玩笑的XD 07/16 16:53
pqqppq1234:哈哈哈~我太緊張了~!!安心多囉~感謝你呀~!! 07/16 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