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qqppq1234 (該去首爾玩了~!)
看板GFonGuard
標題[問題]打靶相關
時間Fri Jul 16 12:47:51 2010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y________
剛阿兵打來說打靶打不好,大家都被罵....
很悶...
不知道會不會影響到結訓假?
請問有姐妹們的阿兵有相關經驗可以分享解答嗎?
感謝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227.101
推 erining:這是不能說的秘密。 07/16 12:58
→ pqqppq1234:那我問了會不會怎樣呀...驚驚 07/16 14:12
推 kinny741224:不會吧= = 07/16 15:43
推 erining:原PO姐妹別怕啦 我只是開玩笑的XD 07/16 16:53
→ pqqppq1234:哈哈哈~我太緊張了~!!安心多囉~感謝你呀~!! 07/16 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