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uby2192000 (通通)
看板GFonGuard
標題[心情] 沒電話就整天煩躁躁
時間Fri Jul 16 23:30:29 2010
與電話、信件、懇親相關之心情,請勿使用此分類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
今天是他新訓的第二天,在新竹關西 ..
雖然桃園到新竹不遠,
但到現在卻還遲遲沒有電話,
讓我覺得我們好遠好遠 ..
上班一整天,
好險美甲師的工作可以戴口罩,
不然我想一整個失望的臉也會讓客人看得心情不好吧 ...
看著新兵日記,
似乎可以大致看到他在裡面幹嘛,
還是很想親耳聽到他的聲音,
想問問他累不累 .. 好不好 ...
好險有站崗版 ..
大家都分享著另一半入伍之後的心情跟資訊,
讓我覺得今晚好像沒有那麼寂寞,
也感謝剛剛有人分享大概幾點會接到電話,
我會期待電話響,
但明天開始不能再抓著手機等待了 ...
大家一起加油 :)
我們在外面可以做的就是依然好好過生活 XD
不僅是他在裡面訓練, Be a Man
我們也要多充實自己讓自己成長,
讓他每一次回來都可以看到不一樣的自己 XD ...
GOGOGO T____T ! 就是含淚還是要有拼勁這樣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9.140.141
推 nakayama19:標題分類錯誤,請按大寫T修改分類為「電信」 07/16 23:33
→ janjoen:我也是沒接到電話,還自以為一堆好事想跟他說...QQ 07/17 00:00
推 rabbitmood:大概三天才會有機會接到電話~別急讓他適應一下吧^^~ 07/17 00:31
推 sandy3602:接到電話也講超短的,聽說裡面很操.你應該很快就會接到了 07/18 2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