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cacia0317 (without you)
看板GFonGuard
標題[電信] 收信效率太差的後果...
時間Fri Jul 16 23:31:29 2010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_
這個嘛...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算不算站崗
因為其實我只是名為好朋友的前女友 (原地畫圈圈)
但是我一個有過站崗經驗的好友極力推薦我來這邊
所以我就鼓起勇氣進來潛水了:P
今天是第一次發文...
因為阿兵不太確定退伍日期 所以現在還不能開始倒數ˊˋ
我好像都沒看到同梯的姊妹們
阿兵是7/8入伍 成功嶺新訓ing 是公共行政替代役的樣子
話說我已經接到三四通電話了吧
都是晚上九點半左右 因為其餘時間太趕 根本沒辦法打電話
信也寫了好幾封了 但是收信效率實在很差
他說他昨天一次接到我的前三封信 然後他就紅了 囧
就在全分隊的面前...背後還有分隊長監督的狀態下 大聲朗讀
我的天啊 我要暈倒了 我18號不要去懇親了啦~"~
據說其他封信也是比照辦理喔~
所以 姊妹們...你們的信大家都聽過了 再肉麻的都有XDD
(好吧 這其實應該是預料中的事情 但是實際發生還是讓我很囧啊!!)
接著我被告知 指名一定要參加懇親 還要帶單身女生去
我是要去哪裡找願意這樣犧牲的女生啊XD
說到這個...板上都沒看到大家有揪團要去懇親@@
7/18 07:00 ~ 15:00
懇親後沒有假 第一次放假是7/24 再下一次是7/30
(這個應該大家都知道了 不過還是PO一下)
總而言之...我現在處於很害羞很緊張又很期待的狀態:P
不知道其他姊妹們是不是也跟我一樣啊@@"
至於我咧~我要努力在這段時間好好挽回阿兵!!!
不想讓自己的幸福溜走啊~
拉拉雜雜廢話很多~真是不好意思^^"
( 第一次PO文好緊張啊~>////////< )
--
如果有流星 我一定要許願
希望你在另一個城市
也可以看見這顆流星
我喜歡讓你跟我擁有同樣的幸福
http://www.facebook.com/janice031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39.133
推 imle:我的狀況跟你一樣,但我一通電話都沒接過呢.... 07/16 23:37
→ acacia0317:@@" 沒關係 就快可以看到他了不是嗎? 一起加油喔!!! 07/16 23:40
推 lovewelcome:替代役有懇親嗎 @@" 我以為他們十八號是點放~ 07/16 23:53
推 lovewelcome:噢噢 幹訓隊有懇親!! (自己回答好白癡 >"<) 07/16 23:57
→ acacia0317:其實我都搞不太清楚ˊˋ 資訊太多還在吸收中... 07/17 00:06
推 phyun:替代役版:SMSlife 軍旅 ◎[替代役]形象問題 07/17 00:31
→ vip3586:好想跟去...然後我要再看一次我家阿兵ˊˋ 07/17 00:59
推 mewu:喔不~~~~~寄了兩封 84-1梯 不會也依樣吧囧 07/17 01:12
推 Vilastina:糟糕,寄了3封了!!我家的比你早一梯近成功嶺XD 07/17 10:27
推 vocalmusic:我也是一次三封都到,結果他班長就說:喔這麼多封都給 07/17 11:09
→ vocalmusic:你寄就好啦哈哈(開玩笑的語氣) 07/17 11:09
→ acacia0317:啊啊~大家~ 出現姐妹了!!!XDDD 07/17 22:34
推 mewu:快來相認~~ 明天不是點放嗎? 我家+榮譽假也才放到8點耶... 07/18 00:06
推 wendy0416:我朋友替代役新訓在成功嶺,好像是點放耶@@ 07/18 00:54
→ acacia0317:剛懇親回來~沒有點放T^T 07/18 1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