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ower319 (*小豬*)
看板GFonGuard
標題[閒聊] 643t破月了
時間Sat Jul 17 00:22:13 2010
643T的快破月了...
我想應該很多643T的已經破月了吧!XD
可惜我家大豬以前笨笨 沒有修完軍訓,
所以比人家多當幾天了:)
不過看著計時器上的日期一天比一天少
真的覺得很開心 迫不及待的想po個破月文XD
但卻也感到有一點徬徨,開始會想很多未來的改變...
或許下崗後又是一個考驗的開始吧!
最近,大豬的家人一直提親動作頻頻,
打電話試探我的意願之類的,
大豬也一直說今年很適合結婚什麼的...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明明這是我等待已久的結果,
但我卻猶豫了,不知道是否該這麼早婚?(24)大豬(26)
跟他說再等等吧!我想在25歲過後再談這件事情!
突然間 覺得我的人生跳的好快,
有點適應不良!或許是他求婚的時候剛好是我心情不好吧?!XD
拉哩拉雜的跟各位姊妹說一堆
其實是覺得真的越到後面 寂寞的感受越強烈,
或許是生活一切都太平靜,所以不知不覺放大了寂寞吧...
--
大豬 小豬 落玉盤
http://www.wretch.cc/blog/moonlight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48.50
推 carimi:要繼續加油喔 :) 07/17 01:11
推 smilealways:加油加油 我家那隻643也破月了呢! :) 07/17 03:01
推 clarol:加油~離退伍近了,就是幸福:) 話說我們也是大小豬 肉一盤~ 07/17 04:01
→ clarol:希望叫大小豬的情侶檔都能幸福 XD (一進來看名稱嚇了一跳) 07/17 04:02
推 angelabeetle:我也希望我家阿兵的親屬來提親(羞) 07/17 09:44
推 misalove:643t破月+1~~^^~~一起加油喔!! 07/18 00:16
推 gcjoccl:643T+1 但還沒破月QQ 07/20 1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