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nakadon:加油 會有消息的 :*) 07/17 01:41
→ gigowlei:明明兩個都是接到消息的人,但是看到你用笑臉我就覺得你 07/17 01:46
→ gigowlei:好堅強!我也要像妳一樣:)我們都要加油!!!!謝謝妳:) 07/17 01:47
推 nakadon:18063我整個大低潮 XDDDD 07/17 01:48
→ nakadon:有接到電話就整個很開心,我好容易滿足 :*) 07/17 01:48
→ nakadon:一起加油 :DDDDDD 07/17 01:48
→ gigowlei:還好終於接到了:)希望班長可以常放人打電話!:P 07/17 01:52
推 clarol:同t同地點推~大家一起去懇親吧:)話說阿兵連地址都不知道... 07/17 02:01
→ clarol:看來他低調到不想我寫信過去Q"Q(虧我信紙都買好了 心碎) 07/17 02:02
→ nakayama19:那應該是2094T唷!建議可以在標題補上2094T龍泉唷 07/17 14:13
→ nakayama19:同梯同新訓單位的姐妹比較容易找到妳的訊息 07/17 14:13
→ nakayama19:龍泉的信箱記得問一下阿兵唷!我印象中龍泉的號碼跟精 07/17 14:14
→ nakayama19:華區推算的會有一點不一樣! 07/17 14:14
→ nhaoe:我家阿兵是14號進去龍泉的 他說地址是龍泉郵政90219附 07/17 14:27
→ nhaoe:25號信箱 07/17 14:27
→ nhaoe:不知道一不一樣 我不知道阿兵是哪一梯耶囧 郵遞區號是912 07/17 14:29
推 nakayama19:nh姐妹,妳家的應該是「07/14 海軍陸戰隊 第731梯次」 07/17 19:19
→ nakayama19:跟原po姐妹的可能不是同一梯的!他的應該是陸軍2094t 07/17 19:20
推 sbc512:今天接到電話阿兵說晚上要憲選@@不過他很瘦弱應該選不上XD 07/17 20:14
推 shin0228:我家阿兵2094t龍泉陸軍的...地址是90740附55號信箱... 07/17 20:56
推 sbc512:樓上莫非是5營2連 !! 07/17 21:05
推 shin0228:是!!!!!!同連的...好開心 07/17 21:11
推 shinlinya:同T同地點推~~今天也終於接到電話了!放心許多~一起加油! 07/17 21:28
→ sbc512:哈哈,我禮拜一要去寄信了! 07/17 22:43
→ gigowlei:真的嗎:'(因為我不知道他是哪一梯的所以都不知道該怎麼打 07/18 16:44
→ gigowlei:如果真是像na說的2094梯那我就可以透過sh的消息去寄信了! 07/18 16:47
→ gigowlei:自從前天說他很好之後就又沒消息了ˊˋ問不到:'( 07/18 16:49
→ gigowlei:請問兩位同是2094的S姐妹:信箱號碼會隨營連不同而不同嗎? 07/18 16:53
→ gigowlei:循著你們透漏的消息害我好想寄信可是又怕寄不到:'( 07/18 16:54
推 sbc512:隨營連不同唷!請參考精華區的營連對照後兩碼!最好問問阿兵 07/18 17:17
→ gigowlei:才剛燃起的希望又被撲滅了orz家眷又沒消息了也沒得問:'( 07/18 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