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YES________ 雖然從7/15進去到現在才2天 但我還是不免想請問一下 有沒有人也是825T的姊妹呢? 有接到電話了嗎? 還有大家要不要一起去懇親阿? 之前有PO文 但都沒人回 我該不會就要獨自一人出發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0.7.123
camille168:825T,還沒接到電話>"<,我會去懇親 07/17 14:08
nakayama19:去懇親的時候記得注意安全唷 07/17 14:09
Omamacute:每次看到空軍的就會搖想當年的站崗ORZ 加油!! 07/17 19:22
pmdodo:我剛剛18:56有接到電話,講了一分鐘,好開心 ^^ 07/17 20:10
flutter0114:我這2天都有接到電話 ^^ 我也會去懇親 07/17 20:31
claudia20427:那樓上你要不要跟我一起去懇親呢? 07/17 22:32
flutter0114:我是從台中出發到善化 然後跟閃光爸媽一起去營區 07/18 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