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amille168:825T,還沒接到電話>"<,我會去懇親 07/17 14:08
→ nakayama19:去懇親的時候記得注意安全唷 07/17 14:09
推 Omamacute:每次看到空軍的就會搖想當年的站崗ORZ 加油!! 07/17 19:22
推 pmdodo:我剛剛18:56有接到電話,講了一分鐘,好開心 ^^ 07/17 20:10
推 flutter0114:我這2天都有接到電話 ^^ 我也會去懇親 07/17 20:31
→ claudia20427:那樓上你要不要跟我一起去懇親呢? 07/17 22:32
→ flutter0114:我是從台中出發到善化 然後跟閃光爸媽一起去營區 07/18 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