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呼呼,我們家阿兵是2093T在官田新訊。 因為我在國外,打電話也不方便投錢幣不知道要花多少時間跟錢,冏 所以我們就決定不佔用其他弟兄們的電話時間啦~ 不過從入伍後的這十天都斷了音訊(嗚嗚) 今天他終於放假啦!!!跟他講電話的感覺真好(飄) 前幾天有問他的家人是否有打電話報平安,結果說他今放假! 我昨天想到起床我們家寶貝就回到家了,心情就很好~ 興奮得睡不著!!哈哈,好像小孩子喔~ 而且十天沒有跟他說話,突然變得有點緊張,小小害羞了一下>//< 跟熱戀的感覺一樣,呼呼。 今天聽他講當兵的事,感覺他適應得還不錯, 雖然跟我之前想得不一樣,以為會淚眼汪汪的 XD 但還是就放心不少啦! 各位姐妹們也要好好把握放假的好時光,go go g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82.83.23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