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ishykuo:我男朋友選兩棲還準備簽自願役 我也無法阻止 07/17 16:30
推 erining:這是他自己未來 你已經盡力幫他找資料了 07/17 16:31
→ erining:如果他覺得他自己可以接受 讓就讓他自己做決定 07/17 16:32
推 ZXCWS:"我就是想要被磨練成大男人" 那更不該簽下去 07/17 18:36
推 nakayama19:妳可以分析給他聽,其他的就看他自己的決定,這有一個 07/17 18:52
→ nakayama19:好處就是,之後他要是後悔,也只能怨自己!反正妳能做 07/17 18:53
→ nakayama19:的也都做了,讓他自己決定好了!反正是他自己的人生 07/17 18:54
→ SIDAL:操又不是操 抗壓又是莫名其妙的壓力 為了作無意義的事而累 07/17 18:56
→ SIDAL:真的不是磨練 07/17 18:56
推 K110855:這樣感覺很難見面耶 一年就算了 四年我覺得無法忍受 07/17 19:20
→ nakayama19:不一定會難見面啦!只是看能不能適應站崗的日子...志願 07/17 19:33
→ nakayama19:役或許業務重了點,但還是會正常放假,只是端看2個人能 07/17 19:35
→ nakayama19:不能適應而已~~~ 07/17 19:35
推 inelson:簽吧 4年之後出來跟社會脫節他就會後悔了(  ̄ c ̄)y▂ξ 07/17 19:55
→ inelson:裡面可能學打混摸魚比較快 遇到爛長官就可以好好磨練了 07/17 19:57
推 jupiqqq:我家阿兵前些日子也簽了(他正在新訓中),一開始我也是極力 07/17 20:02
→ jupiqqq:反對,但是看到他對未來如此規畫,身為女友的也只好支持 07/17 20:03
→ jupiqqq:但是每段戀情當然不能保證可以長久,於是我抱持著順其自然 07/17 20:04
→ jupiqqq:態度面對,畢竟這真的是他自己的人生,我想兩人久了就會適 07/17 20:05
→ jupiqqq:應這種不太能見面的情況(我們先前也是每天膩在一起的) 07/17 20:06
→ jupiqqq:另外,據說新訓懇親前簽可以選地方,所以大多都在新訓就 07/17 20:06
→ jupiqqq:簽了,一起加油喔! 07/17 20:07
推 eva03250609:建議可以先選擇受班長訓或者下士的訓練~等掛階後再簽~ 07/17 20:31
→ eva03250609:這樣薪水升比較快~而且你又想操的話~就去受幹訓班吧~ 07/17 20:32
→ eva03250609:而且通常長官講的跟你簽下去後有些是會有點差距~考慮 07/17 20:33
→ eva03250609:清楚再決定吧!畢竟才新訓而已..可以多考慮幾天! 07/17 20:34
→ wudicky:我那個連志願役積假最高27天 不含慰休假 確定不試水溫?? 07/18 01:33
→ wudicky:當兵休假問題比操不操更嚴重... 07/18 01:34
→ mu2266:你還是勸他下部隊吧!!像小弟我雖然只當十個月的陸軍的兵, 07/18 02:19
→ mu2266:但很精彩,我一路從台北、台中、高雄、屏東、嘉義待了五個] 07/18 02:21
→ mu2266:個地方,還括包下基地、打三軍、八八水災都遇到,而他所提 07/18 02:22
→ mu2266:定應該只的是金錢吧!!但軍中生活內容很不穩定喔!!動不動有 07/18 02:23
→ mu2266:的沒有的任務一堆,地方換來換去的,光座車就讓你座到飽了! 07/18 02:24
→ mu2266:真的很建議他下部隊後在決定吧!!我看太多人新訓簽了在後悔 07/18 02:25
→ mu2266:至於說到磨練,很簡單啦!!先試試現在的天氣不吹電扇在說吧! 07/18 02:27
→ mu2266:我當兵時有電扇吹就覺的很偷笑了 07/18 02:27
推 inelson:當海軍上船不錯 全年24小時都有冷氣唷 XD 07/18 0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