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mille168 (凱凱)
看板GFonGuard
標題[電信] 來電啦!
時間Sat Jul 17 16:28:59 2010
我有看置底了
就在剛剛
3:51
終算來了電話
一整個心跳加速…
好像已經很久沒這樣了(汗)
真的是講話都很迅速的耶!
只記得說自己很平安
也沒跟我說自己是第幾營 第幾連
還是我問他,他才記得要講
由此可知有多少人排在他後面等著打電話
一整個就忘了要跟我講最重要的事
他還說那天如果沒有人去領就不能休假
是騙人的吧!(汗)
只是想叫我一定要去懇親吧!
因為不是都可以休嗎?我記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1.15.133
※ 編輯: camille168 來自: 61.221.15.133 (07/17 16:30)
推 anger8899:哈哈 你家阿閃 是變相的 叫你一定要去啦~~(羞) 07/17 17:47
推 nakayama19:建議可以在標題上補上新訓單位跟梯次,同梯姐妹比較容 07/17 19:14
→ nakayama19:易看到妳的分享唷! 07/17 19:14
推 rabbitmood:是說...沒人領在一旁要從一大早坐著到十一點左右XDD 07/18 01:02
※ 編輯: camille168 來自: 61.221.15.133 (07/19 1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