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有看置底了 就在剛剛 3:51 終算來了電話 一整個心跳加速… 好像已經很久沒這樣了(汗) 真的是講話都很迅速的耶! 只記得說自己很平安 也沒跟我說自己是第幾營 第幾連 還是我問他,他才記得要講 由此可知有多少人排在他後面等著打電話 一整個就忘了要跟我講最重要的事 他還說那天如果沒有人去領就不能休假 是騙人的吧!(汗) 只是想叫我一定要去懇親吧! 因為不是都可以休嗎?我記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1.15.133 ※ 編輯: camille168 來自: 61.221.15.133 (07/17 16:30)
anger8899:哈哈 你家阿閃 是變相的 叫你一定要去啦~~(羞) 07/17 17:47
nakayama19:建議可以在標題上補上新訓單位跟梯次,同梯姐妹比較容 07/17 19:14
nakayama19:易看到妳的分享唷! 07/17 19:14
rabbitmood:是說...沒人領在一旁要從一大早坐著到十一點左右XDD 07/18 01:02
※ 編輯: camille168 來自: 61.221.15.133 (07/19 1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