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_Y______ 終於在2135接到電話了~~ 講的很趕...但至少接到了!! 心裡放心許多!! 謝謝各位關心的姊妹~~ 也希望大家都能快快接到電話!! :) 我們一起加油!! * 有沒有653T的姊妹是第三中隊的? 我想要問你們說有沒有接到來電了!! 除了當天7/14晚上7點多有打回家報平安!! 之後到今天就都沒有消息,有點難過也有點擔心... 是因為人太多,還是怎麼樣! 連阿兵媽都說了,這小孩是怎樣...都不知道我們會想他嗎? 呵呵 話說這是第一次這麼久沒有他的消息... 等電話的時間,還真難熬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197.104
nakayama19:加油!可能不是每天都會有消息!需要等個幾天 07/17 20:05
l3abywa:Ssu加油!!!!!! 可以來聊聊唷(招手) 07/17 20:07
junno1129:Ssu加油 他們這T人不少 可以進來會談聊聊喲:) 07/17 20:19
verdelover:我家阿兵說15號那天連上廁所的時間都沒有~"~所以再耐心 07/17 20:31
verdelover:等等吧~他們真的很辛苦! 07/17 20:32
sonia1219:前幾天阿兵哥都好忙好忙 不要太擔心喔:) 堅強點^ ^ 07/17 20:35
parismonica:Ssu 加油!! 07/17 21:22
ti705:終於接到電話了...謝謝你們大家的集氣!!希望其他姊妹 07/17 21:53
ti705:可以快快接到電話!! 07/17 21:54
※ 編輯: ti705 來自: 125.224.197.104 (07/17 23:06)
crystallynn:我接到兩通了,一通星期三,一通今天晚上 07/17 23:59
crystallynn:每次都不到一分鐘Q__Q 07/18 00:00
knoidea:我家阿兵也是三中的 =) 剛剛有來電了>< 一起加油吧!! 07/18 12:10
jay0118:我們家的也是第三中隊~哈~他早上8點多打給我~好驚喜 07/18 12:25
ti705:今天中午也有接到電話了!!他說今天學長懇親,所以他們在宿舍 07/18 17:15
ti705:休息!我說下星期就換你懇親了:) 呵呵 07/18 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