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Fanny看了看了看了________ ========================閃閃閃閃閃閃閃閃=================================== 咖心 今天 ^__^ 新訓半個月 每天都接得到你的電話 還記得 當兵前 我一直問你 會不會打來 你都說:應該會吧!但是不會天天打!搞不好沒有時間打也說不定!而且還要排隊! 嗯哼嗯哼~!現在的你 說什麼都要打給我~! 雖然 電話裡面 沒有太多的甜言蜜語 沒有我很想你 沒有太矯情的字眼 都是一些很平常的問候 今天在幹麻阿~發生什麼事啦~ 開心和不開心的事啦~ 但是 我已經很滿足了! 今天 電話講比平常久了點~ 還是蝦哈啦的聊今天的事~我騎腳踏車去了哪裡~ 明天要做些什麼事~朋友們之間的近況~ 嗯哼!我可以想像你的表情 你的笑容 還有你的酒窩! 然後 突然想到你很久沒有說愛我 就在電話結束前 我說:那…你沒有說… 你小小聲的說:寶貝晚安! 我:還有呢還有呢~ 你笑了!你說 這裡人太多 不行! 我:有什麼關係! 你說:寶貝 我愛你~ 我想我的笑容應該裂到太陽穴了吧~~ 你說你也想聽到我說~礙於阿嬤在旁邊 我就只說了 我也是! ^__^ 我也愛你~~~ 其實! 掛上電話 滿滿的笑容和滿滿的溫暖在心裡 台南的你 台北的我 加油寶貝~~~~~~等你回來! ========================================== 順帶一提 824T受傷的阿兵們 都慢慢回來營區了 救我家阿兵的阿兵~~他還在三總觀察~~~~ 說是有輕微的腦震盪 他真的很偉大 自己受傷 還一直說要去救人 還救了很多人出來~~~~ 是很勇敢 也很偉大的阿兵!!! 希望他趕快好起來!!! 加油加油 大家都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232.117
nakayama19:救人的阿兵哥很偉大,希望他快點好起來 07/18 00:17
gianty:好人會有好報。希望大家都能盡快復原。 07/18 00:47
hs311268:聽說今天有歡迎受傷弟兄回營?? 07/18 00:55
meatball0925:推824T 台北的我台南的他:D 07/18 12:12
funnyway:希望受傷的大家都快點好起來~~ :) 07/18 12:28
newhop520:推 824 T 苗栗的我台南的他 ><" 到底是29;放還是30 ? 07/18 13:00
fannymay:我家的說是放29耶~ 07/18 13:14
newhop520:事喔 我家的說30 可是看到有人說29 不知道到底哪一天 07/18 13:21
meatball0925:好像是29抽完籤~ 30那天才放耶~ 07/18 17:45
iamyang:應該是29號抽完籤就可以帶走了^^ 30是正式放假。 07/18 20:15
ghost90342:推 824T 我29號要去把他救出來!!!!! 07/18 22:03
lovepobby:824t+1 07/18 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