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annymay (為什麼不去吃噴)
看板GFonGuard
標題[電信] 824T 我也是~~~
時間Sun Jul 18 00:14:01 2010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Fanny看了看了看了________
========================閃閃閃閃閃閃閃閃===================================
咖心 今天 ^__^
新訓半個月 每天都接得到你的電話
還記得 當兵前 我一直問你 會不會打來
你都說:應該會吧!但是不會天天打!搞不好沒有時間打也說不定!而且還要排隊!
嗯哼嗯哼~!現在的你 說什麼都要打給我~!
雖然 電話裡面 沒有太多的甜言蜜語
沒有我很想你 沒有太矯情的字眼
都是一些很平常的問候 今天在幹麻阿~發生什麼事啦~
開心和不開心的事啦~
但是 我已經很滿足了!
今天 電話講比平常久了點~
還是蝦哈啦的聊今天的事~我騎腳踏車去了哪裡~
明天要做些什麼事~朋友們之間的近況~
嗯哼!我可以想像你的表情 你的笑容 還有你的酒窩!
然後 突然想到你很久沒有說愛我
就在電話結束前 我說:那…你沒有說…
你小小聲的說:寶貝晚安!
我:還有呢還有呢~
你笑了!你說 這裡人太多 不行!
我:有什麼關係!
你說:寶貝 我愛你~
我想我的笑容應該裂到太陽穴了吧~~
你說你也想聽到我說~礙於阿嬤在旁邊 我就只說了 我也是!
^__^ 我也愛你~~~ 其實!
掛上電話 滿滿的笑容和滿滿的溫暖在心裡
台南的你 台北的我
加油寶貝~~~~~~等你回來!
==========================================
順帶一提 824T受傷的阿兵們 都慢慢回來營區了
救我家阿兵的阿兵~~他還在三總觀察~~~~
說是有輕微的腦震盪
他真的很偉大 自己受傷 還一直說要去救人 還救了很多人出來~~~~
是很勇敢 也很偉大的阿兵!!!
希望他趕快好起來!!!
加油加油 大家都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232.117
推 nakayama19:救人的阿兵哥很偉大,希望他快點好起來 07/18 00:17
推 gianty:好人會有好報。希望大家都能盡快復原。 07/18 00:47
推 hs311268:聽說今天有歡迎受傷弟兄回營?? 07/18 00:55
推 meatball0925:推824T 台北的我台南的他:D 07/18 12:12
推 funnyway:希望受傷的大家都快點好起來~~ :) 07/18 12:28
推 newhop520:推 824 T 苗栗的我台南的他 ><" 到底是29;放還是30 ? 07/18 13:00
→ fannymay:我家的說是放29耶~ 07/18 13:14
推 newhop520:事喔 我家的說30 可是看到有人說29 不知道到底哪一天 07/18 13:21
推 meatball0925:好像是29抽完籤~ 30那天才放耶~ 07/18 17:45
推 iamyang:應該是29號抽完籤就可以帶走了^^ 30是正式放假。 07/18 20:15
推 ghost90342:推 824T 我29號要去把他救出來!!!!! 07/18 22:03
推 lovepobby:824t+1 07/18 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