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mdodo (培培)
看板GFonGuard
標題[心情] 825T 第三天了
時間Sun Jul 18 09:26:43 2010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_
一直以來我們都是超級黏的一對情侶,做什麼事幾乎都在一起
大概是因為之前遠距離的關係吧,所以比其他情侶更加珍惜在一起的時間
雖然這幾天只有第一天有哭哭,現在第三天了開始慢慢適應
但還是不免覺得有點寂寞...
你很貼心的目前已經打了第四通電話給我,
聽到你說現在一切穩定下來了,比較會有下課時間,有空都會打電話給我
真的覺得很高興~~
可是掛完電話,又是一個人了...
現在我身邊沒有朋友、也沒有你,只有兩隻貓咪陪我
每天就是念書,也不知道考不考的上研究所
想要用功,卻覺得沒什麼動力,覺得少了你,做什麼都沒勁...
不過,還是要打起精神來,因為我答應你了要好好照顧自己
我告訴自己,懇親就在下週六,很快就可以看到你~
希望藉此讓自己心裡好過一點
講到這就要感謝一下站崗版了
昨天才知道這個版的我,從精華區那裏學到好多好多~~
真的非常感謝辛苦整理的大大們
還有,昨晚上去聊天室遇到好多nice的版友
大家互相加油打氣就感覺比較不寂寞了
在此,非常感謝那卡開聊天室讓大家在裡面認識、聊天,謝謝妳
希望這一年很快就過去~~
不要忘了,你答應過我
這一年過去之後就一輩子都是我的,再也不會離開我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209.93
推 iivr18:當兵這段時間,可以幫助我們思考~或使感情更進一步鞏固 07/18 10:59
→ pmdodo:就希望阿兵的營區不會太操,也希望他不要整個人變了 T.T 07/18 1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