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慈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_______ 今天,菜兵島休,全班被班長帶出去金門逛景點, 阿兵一直說很無聊,規矩很多(例如走在路上不能拿手機出來 etc) 我早就看過精華區,爬過文,知道規矩很多,所以也沒有太驚訝 電話中,阿兵都一直抱怨, 他:東西難吃又沒麥當勞肯得基,以後島休都不出營區了!   只想睡覺,不想走來走去被商家搶錢(網咖40塊1小時)   在金門很多記者啦,記者都無所不在,   專叮軍人,所以你放心,絕對不可能偷吃的~ 我:(笑了)跟他說,太好了!以後好多人幫我看著你,想外遇?門都沒有! 他:(大笑,笑很久)你那麼開心喔? 我:對呀。 忽然,他不講話了,一直傻笑 他說:一堆人叮著我看,講話好奇怪 (後面傳來  " 你笑那麼誇張不看你看誰呀  " 後面也傳來佷多笑聲 ) 然後阿兵就不跟我聊天了  T__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00.235.103
meatball0925:so cute :D 07/18 19:29
enaho:好好笑喔媽呀 金門確實規矩很多阿 只好請他多忍耐哩XD 07/18 19:32
tuberosity:XD 哈哈哈,接完電話我心情也大好~! 07/18 19:33
jupiqqq:你們真可愛 07/18 20:24
vivianJ:好好笑XDDDDDDDDDDDDDDDD 07/18 21:15
jiffany:你們真好玩 ^^/ 07/18 22:46
wendy0416:哈哈看完這篇文也一直笑XD 07/19 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