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unchrose (胖去螺絲)
看板GFonGuard
標題[電信] 2094 花蓮北埔 第二通電話!!
時間Sun Jul 18 19:35:09 2010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y________
中午還在賴床時,忽然聽到手機響起!!
果然是隱藏來電!!!!!!!
睡意完全跑光~因為昨天阿兵打的第一通電話~
報完平安就說先這樣~要打給媽媽了~後面還有很多人在排隊!!!!
就這樣掛了耶~我一看手機只講了15秒!!!! 噗XD
由於電話來得突然,還來不及有情緒起伏就掛掉了,
直到掛掉電話才覺得很開心~因為阿兵進去前就說 沒多久就懇親了~
他也很懶得排隊搶電話之類的~害我有點擔心是不是懇親之前真的沒他消息了~
所以能接到電話真的很開心~也還好阿兵聲音聽起來很正常~但似乎有點異常冷靜XD
於是我看到是隱藏來電便很迅速的接起~假裝很有精神的"喂~~~~~~~~~"
阿兵:還在睡喔?
我: 哈 對呀
阿兵:你好爛喔(我們平時很會互嗆互罵XD)
我: 你那邊還好嗎?
阿兵:(忘了他說啥XD)
我: 班長兇嗎?
阿兵:還好 就是很不自由
我: 東西好吃嗎?
阿兵:很難吃
我: 很熱嗎?
阿兵:很熱!!
我: 晚上睡得著嗎?
阿兵:晚上可以開3小時冷氣
我: 這麼好!!!!!(澎澎涼膚霜竟派不上用場)
以上是比較有印象的對話
也順便問了阿兵所屬的營、連~但沒問是否可以寄信了~
有姐妹也是花蓮北埔的可以互相交流一下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188.182
推 aaa77825:居然有冷氣吹XD~我家阿兵連上每天都是流著汗在睡覺 07/18 19:49
推 ilikegch:我們家阿兵在成功嶺一開始也有冷氣吹,可是後來 07/18 19:50
→ ilikegch:冷氣壞掉就沒這麼好了 XDDDD 07/18 19:50
推 anger8899:花蓮北埔+1~~~~~XDD 我明天就要衝去 寄信了耶!!! 07/18 19:51
推 qbe1331:他也是在成功嶺,但後來有人感冒就不能吹冷氣了 >"< 07/18 20:12
推 appleorlion:推聲音異常冷靜 哈! 下禮拜可以見面了 :) 07/18 20:52
推 tuberosity:像遠距版的版標一樣..其實阿兵這15秒想說的是: 我想你 07/18 21:05
→ largegro:我家那隻也是花蓮北埔喔~~~呵呵!!每次跟我說電話都不到三 07/18 22:59
→ largegro:分鐘就掛電話~有沒有那麼緊急啊!!! 07/18 23:00
→ anger8899:我都1分幾秒的 ="=..希望今天也可以接到他電話Q_Q 07/19 1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