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與電話、信件、懇親相關之閒聊,請勿使用此分類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 我家當兵的說 每次送洗回來的衣服沒洗乾淨就算了 還都濕濕的,加上天氣熱實在很痛苦 〈長濕疹多少也跟這個有關吧!〉 莒光日寫週記反應後一兩天衣服就是乾的 可是之後又這樣 我說那寄貼身衣物給你好了?痱子粉在裡面多灑一點? 他覺得沒用 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讓他好過一點呢?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50.58.171
verdelover:我家阿兵帶了30天份的免洗褲去... 07/18 21:10
tuberosity:免洗的會不會穿得不舒服喔? 07/18 21:12
claire1988:我家的只帶四件免洗... 07/18 21:20
chubbybunny:我之前有準備免洗褲去給我家阿兵 但他覺得很悶 07/18 22:50
chubbybunny:沒有穿完他就沒穿了 07/18 2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