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laire1988 (Claire)
看板GFonGuard
標題[閒聊] 824T寶貝說衣服送洗回來是溼的
時間Sun Jul 18 21:03:04 2010
與電話、信件、懇親相關之閒聊,請勿使用此分類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
我家當兵的說
每次送洗回來的衣服沒洗乾淨就算了
還都濕濕的,加上天氣熱實在很痛苦
〈長濕疹多少也跟這個有關吧!〉
莒光日寫週記反應後一兩天衣服就是乾的
可是之後又這樣
我說那寄貼身衣物給你好了?痱子粉在裡面多灑一點?
他覺得沒用
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讓他好過一點呢?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50.58.171
→ verdelover:我家阿兵帶了30天份的免洗褲去... 07/18 21:10
推 tuberosity:免洗的會不會穿得不舒服喔? 07/18 21:12
→ claire1988:我家的只帶四件免洗... 07/18 21:20
推 chubbybunny:我之前有準備免洗褲去給我家阿兵 但他覺得很悶 07/18 22:50
→ chubbybunny:沒有穿完他就沒穿了 07/18 2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