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發文前已看置底 Y/N Y 1.揪團人ID:amergy 2.出發地點:新竹火車站or竹北火車站 3.目標營區:新竹關西營區 4.出發日期:99.07.24 5.出發時間:看情況 6.備  註:搭小黃 -------------請回單子-------------- 1.ID: 2.電話: 3.備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81.57
eurodin:竹北火車站會比較近喔~ 07/18 22:14
zhan:我想請問竹北火車站跟高鐵新竹站近嗎? 07/18 22:18
Siof:直線距離五公里的樣子(?) 07/18 22:21
Siof:我看地圖的~ 07/18 22:21
amergy:那我們就從竹北出發吧! 要的一起來~不然我ㄧ個人XD 07/18 22:30
zhan:話說我到現在還不知道阿兵的學號 到時去了要怎麼找人?囧 07/18 22:32
zhan:就算搭最早的那班高鐵 我到新竹也八點多了 = = 07/18 22:33
Siof:最早的高鐵到新竹是七點左右吧 還是是從南部上來? 07/18 22:35
zhan:我人在南部唸研究所 所以要更早一點的話只能搭夜車...... 07/18 22:37
eurodin:高鐵又比竹北火車站離營區在近一點點~ 07/18 22:38
zhan:這也是為何進去前阿兵不讓我去懇親的原因 = = 07/18 22:38
zhan:所以可能到時我只是在想心酸的......orz 07/18 22:41
alotofjeff:計程車從高鐵去關西營區300以內,搭過一次260.good luck 07/18 22:56
alotofjeff:但是記得不要搭那些在高鐵排隊的小黃, 會從100開始跳錶 07/18 22:56
alotofjeff:走到光明六路上用55688叫起跳才70, 省30塊. 07/18 22:57
yellowlemon:我記得是高鐵站比較近!! 07/19 09:17
Siof:可是高鐵最早到新竹的班次是七點 台鐵是六點半QQ 07/19 0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