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urodin:竹北火車站會比較近喔~ 07/18 22:14
→ zhan:我想請問竹北火車站跟高鐵新竹站近嗎? 07/18 22:18
推 Siof:直線距離五公里的樣子(?) 07/18 22:21
→ Siof:我看地圖的~ 07/18 22:21
→ amergy:那我們就從竹北出發吧! 要的一起來~不然我ㄧ個人XD 07/18 22:30
→ zhan:話說我到現在還不知道阿兵的學號 到時去了要怎麼找人?囧 07/18 22:32
→ zhan:就算搭最早的那班高鐵 我到新竹也八點多了 = = 07/18 22:33
推 Siof:最早的高鐵到新竹是七點左右吧 還是是從南部上來? 07/18 22:35
→ zhan:我人在南部唸研究所 所以要更早一點的話只能搭夜車...... 07/18 22:37
推 eurodin:高鐵又比竹北火車站離營區在近一點點~ 07/18 22:38
→ zhan:這也是為何進去前阿兵不讓我去懇親的原因 = = 07/18 22:38
→ zhan:所以可能到時我只是在想心酸的......orz 07/18 22:41
推 alotofjeff:計程車從高鐵去關西營區300以內,搭過一次260.good luck 07/18 22:56
→ alotofjeff:但是記得不要搭那些在高鐵排隊的小黃, 會從100開始跳錶 07/18 22:56
→ alotofjeff:走到光明六路上用55688叫起跳才70, 省30塊. 07/18 22:57
推 yellowlemon:我記得是高鐵站比較近!! 07/19 09:17
推 Siof:可是高鐵最早到新竹的班次是七點 台鐵是六點半QQ 07/19 0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