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ninashu73121:標題錯誤 請大T更改外標題更改為電信 09:00刪文 07/19 01:07
推 VUPAO:同梯的姐妹耶!!一起加油喔!我家那隻說根本沒時間寫信給我 07/19 08:34
推 vinx:時間就像___,用力擠還是會有 07/19 08:56
→ jiuntearless:加油 跟你一樣的心情T__T 07/19 11:43
推 yone9944:洗澡帶手機+1@ @ 我家也是2092t金六結ˊˇˋ 07/19 13:19
※ 編輯: judy7569 來自: 114.44.105.110 (07/19 13:54)
→ rex1231a:同梯姐妹,也是金六的,一起加油等結訓假吧^^ 07/19 20:19
推 angelabeetle:洗澡會帶手機+家用電話 07/19 21:16
推 tbbm:剛剛騎機車漏接電話 QQ 阿兵們都幾點睡覺呢? 07/19 22:20
→ daluy:我阿兵也是金六結的天使連...哈 07/19 22:52
→ daluy:阿兵連上正常是9:30就應賅要睡 但通常大家都10:35才會沒聲音 07/19 22:52
→ daluy:今天他去看手 轉診見到面~真的很開心~倒數11天就結訓了 07/19 22:53
推 VUPAO:daluy 我家那隻今天也轉診 我如果今天去看他的話就見到妳了! 07/19 23:09
→ judy7569:阿兵說9點半左右就要睡了!!結訓是7/30還是7/31??? 07/19 23:51
→ kamenako:我家阿兵2092T是29結訓! 07/20 17:01
推 rex1231a:29結訓+1,但聽說晚上1800才能離開,因為早上小抽,晚上 07/20 19:27
→ rex1231a:要大抽,哭哭.....還要等好久= = 07/20 19:27
推 cokalin:我們家好像也是金六結天使連,每天都接電話當中餐 07/21 02:59
推 Ameliace:我家也是2092T金六結的!~7/29結訓假你們會去嗎?? 07/26 1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