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_______ 我的阿兵 現在正在金六結新訓。 雖然已經過了大約新訓一半的時間,但是還是覺得度日如年>"< 現在很期待他新訓結束,但是又是另一個下部隊的開始。 一想到可能就開心不太起來。 自從他入伍之後,每天早上醒來馬上就想到他,然後乖乖去上班。 早上有時候七點十幾分接過3次電話,然後早上心情就好好。 中午吃飯,也是很期待他來電; 晚上也是,我都會帶著我的手機一起洗澡(好像很誇張吼) 我還記得前幾天他晚上六點多打電話來 --- 兵:寶貝你下班了嗎? 我:對阿,我正在走路。 兵:是唷,那要小心車子喔!我今天吃飯吃很快耶 我:你怎麼不慢慢吃阿?每次都吃東西很快 (因為他之前吃很快我覺得對胃不好,規定他咀嚼多下在吞下去) 兵:因我想跟你講話,所以就吃最快。現在電話亭都沒人耶,我們可以講久一點!YA~^^ --- 於是我們就講了六分多鐘......哈哈~ 聽到他這樣子,我覺得既開心又覺得想哭。好想他。 希望之後下部隊,不要離很遠就好了。 上禮拜有寄信給他,他說也很想寄信給我,莒光日的時候可能有空寫信給我; 但是那邊買不到信紙。 所以這次我有寄信時順便附上回郵,好期待他可以寄信給我。 姐妹們可以問一下你家阿兵要不要寫信給你喔!! 一起努力站崗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9.237
ninashu73121:標題錯誤 請大T更改外標題更改為電信 09:00刪文 07/19 01:07
VUPAO:同梯的姐妹耶!!一起加油喔!我家那隻說根本沒時間寫信給我 07/19 08:34
vinx:時間就像___,用力擠還是會有 07/19 08:56
jiuntearless:加油 跟你一樣的心情T__T 07/19 11:43
yone9944:洗澡帶手機+1@ @ 我家也是2092t金六結ˊˇˋ 07/19 13:19
※ 編輯: judy7569 來自: 114.44.105.110 (07/19 13:54)
rex1231a:同梯姐妹,也是金六的,一起加油等結訓假吧^^ 07/19 20:19
angelabeetle:洗澡會帶手機+家用電話 07/19 21:16
tbbm:剛剛騎機車漏接電話 QQ 阿兵們都幾點睡覺呢? 07/19 22:20
daluy:我阿兵也是金六結的天使連...哈 07/19 22:52
daluy:阿兵連上正常是9:30就應賅要睡 但通常大家都10:35才會沒聲音 07/19 22:52
daluy:今天他去看手 轉診見到面~真的很開心~倒數11天就結訓了 07/19 22:53
VUPAO:daluy 我家那隻今天也轉診 我如果今天去看他的話就見到妳了! 07/19 23:09
judy7569:阿兵說9點半左右就要睡了!!結訓是7/30還是7/31??? 07/19 23:51
kamenako:我家阿兵2092T是29結訓! 07/20 17:01
rex1231a:29結訓+1,但聽說晚上1800才能離開,因為早上小抽,晚上 07/20 19:27
rex1231a:要大抽,哭哭.....還要等好久= = 07/20 19:27
cokalin:我們家好像也是金六結天使連,每天都接電話當中餐 07/21 02:59
Ameliace:我家也是2092T金六結的!~7/29結訓假你們會去嗎?? 07/26 1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