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8man02 (徵人聊天)
看板GFonGuard
標題[心情] 寶貝,我來接妳下崗了
時間Mon Jul 19 01:44:43 2010
與電話、信件、懇親相關之心情,請勿使用此分類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_______
去年8月5號早上,妳看著我離開,離開前的那句話深深烙印在我心中
縱使我有百般無奈,還是得服兵役去
你的眼淚看了真令我心疼!!
我記得當時後上車時傳了一封簡訊:要等我回來!!
於是就開始我的軍旅生涯,同時也是你的站崗生涯
男人的一生中,當兵只有一次!!女人一生中,站崗可能也是唯一的一次
從新訓開始的第二天我終於排到電話亭,打給你!!
可惜你未接電話,因為我想告訴你,我過得很好!!
你看到未接來電時,心裡很難過
因為這是我離開你第一次這麼久沒聯絡
然而直到懇親當天!!看見你第一個來接我出來
我真的好開心,又感動
只可惜表情上面少根筋,讓妳有些失落
但我內心真的很開心
之後下部隊,讓妳擔心了
因為剛到新的環境,又有很強烈的學長學弟制!!
讓我很不舒服,你聽完之後有些許的不悅
因為你認識的我,不是那樣子愛抱怨的人
當兵的我壓根子沒想那麼多!!
其實我應該是要往好處去想~~
畢竟我抽籤已經抽到比別人好了!!
單位也離家近
這樣子就夠了
期他就不要去管了!!剩下的9個月就讓他趕快過去吧
如今退伍的我,讓妳等的辛苦了
下部隊到退伍的期間~~
讓妳擔心了,我也平安的回來了
不論中間有什麼爭吵,爭執以及不合
我希望我們繼續走下去~~!!
我真的很幸運可以認識你~~
因為你這一年的光陰都獻給我了
我相信我會加倍的彌補你
即使有再大的困難與挑戰
我都願意與你一起走下去
寶貝!!感謝你~~
你的等待是有價值的
所以在此,該是我接你下崗的時候!!
trinidy7469....~~my love
情人節跟你的生日,獨自一個人渡過~~
讓妳受委屈了~~
我會好好的補償你~!!
謝謝~~謝謝~~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213.200
推 simplemaggot:好幸福唷~~想到我家那隻還在新訓中就哭哭:( 07/19 02:22
推 meatball0925:好感動~ 我家的也在新訓+1 :( 07/19 07:05
推 daluy:我家也是在新訓中!一起加油! 07/19 0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