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與電話、信件、懇親相關之心情,請勿使用此分類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_______ 去年8月5號早上,妳看著我離開,離開前的那句話深深烙印在我心中 縱使我有百般無奈,還是得服兵役去 你的眼淚看了真令我心疼!! 我記得當時後上車時傳了一封簡訊:要等我回來!! 於是就開始我的軍旅生涯,同時也是你的站崗生涯 男人的一生中,當兵只有一次!!女人一生中,站崗可能也是唯一的一次 從新訓開始的第二天我終於排到電話亭,打給你!! 可惜你未接電話,因為我想告訴你,我過得很好!! 你看到未接來電時,心裡很難過 因為這是我離開你第一次這麼久沒聯絡 然而直到懇親當天!!看見你第一個來接我出來 我真的好開心,又感動 只可惜表情上面少根筋,讓妳有些失落 但我內心真的很開心 之後下部隊,讓妳擔心了 因為剛到新的環境,又有很強烈的學長學弟制!! 讓我很不舒服,你聽完之後有些許的不悅 因為你認識的我,不是那樣子愛抱怨的人 當兵的我壓根子沒想那麼多!! 其實我應該是要往好處去想~~ 畢竟我抽籤已經抽到比別人好了!! 單位也離家近 這樣子就夠了 期他就不要去管了!!剩下的9個月就讓他趕快過去吧 如今退伍的我,讓妳等的辛苦了 下部隊到退伍的期間~~ 讓妳擔心了,我也平安的回來了 不論中間有什麼爭吵,爭執以及不合 我希望我們繼續走下去~~!! 我真的很幸運可以認識你~~ 因為你這一年的光陰都獻給我了 我相信我會加倍的彌補你 即使有再大的困難與挑戰 我都願意與你一起走下去 寶貝!!感謝你~~ 你的等待是有價值的 所以在此,該是我接你下崗的時候!! trinidy7469....~~my love 情人節跟你的生日,獨自一個人渡過~~ 讓妳受委屈了~~ 我會好好的補償你~!! 謝謝~~謝謝~~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213.200
simplemaggot:好幸福唷~~想到我家那隻還在新訓中就哭哭:( 07/19 02:22
meatball0925:好感動~ 我家的也在新訓+1 :( 07/19 07:05
daluy:我家也是在新訓中!一起加油! 07/19 0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