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與電話、信件、懇親相關之問題,請勿使用此分類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_______ 請教各位板上2092T的姐妹們 大家阿兵的結訓日是7/29還是7/31阿~? 因為我看到兵役處寫假疑似是從7/31開始放 但有看到姐妹寫7/29就可以出獄...不,是結訓... 有人可以告知我確切的休假起始時間嗎Q_Q -----------------------補上站崗點--------------------- 阿兵放新訓的懇親假時 聊到晚上睡覺睡上舖 隔壁的很會打呼 讓他非常困擾 閃:每次快要看到周公的時候,隔壁的就開始打呼很吵耶 我:(心疼貌) 閃:我都故意大大的翻身,來個天搖地動,他就會被我搖醒啦(得意) 我:(那你晚上還真有的忙啊...) 閃:但我還是沒有一天好睡過,因為... 睡在冷氣口... 還因此得了重感冒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226.251
vocalmusic:我們家阿兵也感冒了鼻音好重XDDDDDD 07/19 22:26
glitterbaby:想知道+1。今天本來想在電話裡問的,結果三通全漏接, 07/19 22:26
glitterbaby:超想捶死自己... 07/19 22:27
shiouhua:今天接到電話說7/29下午六點多的樣子(嘉義中坑) 07/19 22:46
daluy:宜蘭金六結的是7/30 07/19 22:50
sweeter:想知道成功嶺是幾號!有沒有姐妹們知道? 07/19 22:53
daluy:只是說也奇怪 長官沒有說嗎? 因為我是看他小冊子自己記的 07/19 22:55
rachel00531:成功嶺29傍晚放!我家阿兵說的~大抽完就放 07/19 22:58
phengite:關西是7/29放 07/19 23:22
coconuttree:金六結7/29傍晚 07/19 23:42
linineat:關西7/29放 07/20 00:10
yurihou:成功嶺905旅 29號+1 07/20 00:19
sonia1219:成功嶺905R 7/29抽籤完畢 下午~傍晚放人 07/20 00:39
Fennoce:成功嶺 904旅 7/29可以回來 07/20 00:51
感謝各位好姐妹們~~!!所以7/29傍晚就會出獄了Q_Q ※ 編輯: paquin 來自: 114.46.226.251 (07/20 01:08)
kamenako:我家阿兵也睡在冷氣口,他說冷死了 07/20 02:08
carimi:我只知道我家班長說他留守到月底,囧 07/20 04:13
Vilastina:成功嶺904R 7/29大抽,晚上6點放 07/20 08:33
Vilastina:借標題問一下,有沒有成功嶺29號那天會去領阿兵的XD 07/20 09:08
pqqppq1234:我家阿兵金六結是7/29下午五點多...他也吹冷氣感冒了.. 07/20 10:37
queen76119:我想去領 但是 我怕時間太晚Q___Q 07/20 10:48
soars:為什麼我家的在新中沒冷氣 電風扇也是"通風"用的... 07/20 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