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vocalmusic:我們家阿兵也感冒了鼻音好重XDDDDDD 07/19 22:26
推 glitterbaby:想知道+1。今天本來想在電話裡問的,結果三通全漏接, 07/19 22:26
→ glitterbaby:超想捶死自己... 07/19 22:27
推 shiouhua:今天接到電話說7/29下午六點多的樣子(嘉義中坑) 07/19 22:46
推 daluy:宜蘭金六結的是7/30 07/19 22:50
推 sweeter:想知道成功嶺是幾號!有沒有姐妹們知道? 07/19 22:53
推 daluy:只是說也奇怪 長官沒有說嗎? 因為我是看他小冊子自己記的 07/19 22:55
推 rachel00531:成功嶺29傍晚放!我家阿兵說的~大抽完就放 07/19 22:58
推 phengite:關西是7/29放 07/19 23:22
推 coconuttree:金六結7/29傍晚 07/19 23:42
推 linineat:關西7/29放 07/20 00:10
推 yurihou:成功嶺905旅 29號+1 07/20 00:19
→ sonia1219:成功嶺905R 7/29抽籤完畢 下午~傍晚放人 07/20 00:39
推 Fennoce:成功嶺 904旅 7/29可以回來 07/20 00:51
感謝各位好姐妹們~~!!所以7/29傍晚就會出獄了Q_Q
※ 編輯: paquin 來自: 114.46.226.251 (07/20 01:08)
→ kamenako:我家阿兵也睡在冷氣口,他說冷死了 07/20 02:08
推 carimi:我只知道我家班長說他留守到月底,囧 07/20 04:13
推 Vilastina:成功嶺904R 7/29大抽,晚上6點放 07/20 08:33
推 Vilastina:借標題問一下,有沒有成功嶺29號那天會去領阿兵的XD 07/20 09:08
→ pqqppq1234:我家阿兵金六結是7/29下午五點多...他也吹冷氣感冒了.. 07/20 10:37
推 queen76119:我想去領 但是 我怕時間太晚Q___Q 07/20 10:48
推 soars:為什麼我家的在新中沒冷氣 電風扇也是"通風"用的... 07/20 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