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n0516 (sonia)
看板GFonGuard
標題[電信] 寄包裹到金門
時間Mon Jul 19 22:52:34 2010
電信類小提醒: 發文前,若是問題部份,請先爬文,確定找不到答案再發問
心情類電信,請避免過於流水帳紀錄,或者日記性的紀錄
如果是發當日接到電話或者接到新消息的文章
建議在標題加註 地點or梯次
方便同梯的姊妹們更新消息,互通情報唷
=========== 以上幾行 發文時可直接按 ctrl+y 刪除 ==============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有有我每次都有看完
男友在金門當兵已經一段時間了..最近聽說金門熱到翻過去阿..
電話中的蟬叫聲也要破錶了~wa
聽到他睡覺的時候只能吹電風扇好熱= =每天還要騎腳踏車巡庫房
我還有冷氣可以吹阿 \.> u </
所以想要寄包裹給他,裡面裝一堆凉呼呼的東西去~~
但是....爬文以後發現.直接寄到營區去似乎不太安全?
他現在是個要老不老的 菜 班長...我可不想害他阿= =
我又爬文找了一下其他方法...發現有些姊妹們請7-11或店家代收?
所以今天特地叫他去問了一下金門的7-11
店員卻跟他說...''我們只有寄不收喔'' 讓他一頭霧水
想問寄過7-11的姊妹 是不是直接打電話去請他們代收的呢?
那我可以先打給他們說有包裹要請他們幫我收
然後去郵局寄到7-11的地址.讓阿兵再去領嗎?
因為7-11也沒有幫忙寄到金門的服務 > <....一頭霧水~~
請有經驗的前輩們指點我吧 乾恩!
包裹裡面有...PON PON超凉防曬乳、PONPON超凉保濕霜(證明姊妹說的話我都有在聽哈哈)
蘆薈水、一大包爆米花...
沒錯 就是爆米花.因為真的好好吃...不過..他佔據了整個包裹
我想跟他一起及時享受哈哈哈!!!
好像有點蠢就是了...我媽一直在ㄉ一ㄤ我 = =
p.s阿兵上禮拜背值星.
他說 我跟你說喔 今天阿兵哥他們吵架了
我說 為什麼?
他說 哪知 還差點打起來欸!
我說 太誇張了吧!! 到底為什麼阿?
他說 阿就同桌的人吃飯吃一吃在玩阿
有人就偷偷把別人的菜吃掉....就吵起來了
我腦袋裡一直浮現葉大同的臉阿...
新兵日記演的是真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20.95
→ madrice:有7-11取貨便! 07/19 22:58
推 shan1028:取貨便 不是 OK還全家的嗎!? 07/19 23:14
推 join5420:我是直接寄到他給的郵政信箱,因為還是要到本部連去拿~ 07/19 23:14
→ join5420:歡迎來外島崗洽談 XDDD 應該會比較清楚 一起來玩唷!! ^^ 07/19 23:14
推 jessiecute:我直接寄去耶~因為我家那個在本部連 07/19 23:33
→ jessiecute:我寄過黑師傅,還有合購的萊卡內褲 07/19 23:34
→ jessiecute:我想知道保濕霜是蝦米 07/19 23:34
推 madrice:全家跟OK的是ezship! 07/19 23:40
→ ploplo:金門沒有全家喔! 07/20 00:40
推 vinx:阿兵單位附近的店家 是很好用的東西 07/20 08:57
→ madrice:現在小7有取貨便的服務...跟全家的ezship是不一樣的東西 07/20 09:38
→ pon0516:謝謝大家我再試試看~~J姐妹保溼霜就是之前有人推的,去康 07/20 16:55
→ pon0516: 士美找的到喔~~但不要買成防曬的..我就是這樣才又多買 07/20 16:56
→ pon0516:了防曬的 都是pon pon的 07/20 1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