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iof:好像要等到結訓假了 07/19 23:17
推 zhan:據說懇親假完之後就要等到結訓才會再放了 07/19 23:19
推 appleorlion:同梯也想問 星期四入伍 結訓假從星期五開始算嗎? 07/19 23:59
推 liruko:懇親假結束後就要等結訓才放+1 07/20 01:16
→ kamenako:懇親假結束之後就是結訓假囉 07/20 02:06
推 phyun:內文不滿五十字 請大E補充喔! 另新訓只有兩次假 一次懇親 07/20 09:20
→ phyun:假 另一次就是結訓假了!! 可上各地縣市政府網站兵役課查詢 07/20 09:20
推 ninashu73121:內文字數不足50字 請大E修改內文 09:00刪文 07/20 09:57
→ largegro:請問是我要增加內文嗎???那之後再放假就要等2-3個禮拜以 07/21 09:24
→ largegro:後嚕? 07/21 09:25
※ 編輯: largegro 來自: 140.131.154.45 (07/21 09:34)
推 amyttpoo:我們來回要八百,他們單趟要600,真無言 07/21 20:41
→ amyttpoo:這下不知道要怎麼去了 07/21 20:41
→ largegro:我今天也有打電話問耶~本想搭火車~但是沒座位票~不好意 07/22 00:07
→ largegro:思給他媽媽站到花蓮~結果只能選擇懇親專車~很怕被騙 = = 07/22 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