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與電話、信件、懇親相關之問題,請勿使用此分類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_______ 各位!想請問這次2094T周六可以懇親, 懇親結束後,星期一收假!那何時可以再放假呢? 我已經訂不到早上八點以前到的火車票了!除了懇親專車應該也沒別的方法! 請問大家都會怎麼下去花蓮北埔呢?請大家一起分享一下意見吧! 飛機、自行開車我都詢問過了!飛機來回要3千多(1人),開車要3-4個鐘頭! 現在是否只能參加懇親專車活動咧!(1人約新台幣800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7.68.133
Siof:好像要等到結訓假了 07/19 23:17
zhan:據說懇親假完之後就要等到結訓才會再放了 07/19 23:19
appleorlion:同梯也想問 星期四入伍 結訓假從星期五開始算嗎? 07/19 23:59
liruko:懇親假結束後就要等結訓才放+1 07/20 01:16
kamenako:懇親假結束之後就是結訓假囉 07/20 02:06
phyun:內文不滿五十字 請大E補充喔! 另新訓只有兩次假 一次懇親 07/20 09:20
phyun:假 另一次就是結訓假了!! 可上各地縣市政府網站兵役課查詢 07/20 09:20
ninashu73121:內文字數不足50字 請大E修改內文 09:00刪文 07/20 09:57
largegro:請問是我要增加內文嗎???那之後再放假就要等2-3個禮拜以 07/21 09:24
largegro:後嚕? 07/21 09:25
※ 編輯: largegro 來自: 140.131.154.45 (07/21 09:34)
amyttpoo:我們來回要八百,他們單趟要600,真無言 07/21 20:41
amyttpoo:這下不知道要怎麼去了 07/21 20:41
largegro:我今天也有打電話問耶~本想搭火車~但是沒座位票~不好意 07/22 00:07
largegro:思給他媽媽站到花蓮~結果只能選擇懇親專車~很怕被騙 = = 07/22 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