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_Y______ 6/30 Wednesday~周三 入五日新訓開始 轉眼 今天已經 7/ 20 Tuseday~周二了 也太快了吧....................... 記得 前陣子我還在溫馨站岡板 發文哭個半死 找姊妹們聊天訴苦XDDDD 經過了懇親和懇親2天假的洗禮 我體會到什麼叫小別勝新婚~和珍惜二字 還記得懇親時~看到我家大肚滿身汗疹濕疹和那顆奇異果頭 感動難以言喻啊! my dear boy 很辛苦的在營中當小菜兵 經歷了20天來的適應和站岡板的陪伴 新訓一個月!我會稱過去的~ 漸漸地用工作和工作還是工作來滿足生活‧填滿空白 讓自己充滿幹勁和動力!努力拼努力衝~ 最近看到新進的2094T姊妹們~ 又想到前20天的自己! 真的除了要勇敢‧勇敢還是勇敢!! 會過去的~:) 2092T 成功嶺905旅 結訓 倒數 9 天! 姊妹們安排了什麼樣的結訓假期呢? 分享一下吧!:P 我正在考慮兩天一夜.地點未定~集集.阿里山.清境等等 好期待和我的阿兵哥的結訓郊遊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1.221.45
linineat:加油!!!只剩9天真的很振奮人心^^我也是清境跟花蓮在挑~ 07/20 01:20
bakecrab:加油!加油!只剩9天就結訓..超開心^^! 07/20 01:32
cathome464:加油!! 日子越近就覺得時間過越慢啊啊啊啊~~ 07/20 01:40
kamenako:真的日子越近時間過越慢,我家阿兵也是成功嶺2092T的 07/20 02:02
pqqppq1234:推小別勝新婚!這感覺真的太棒了!到數九天了!好開心~! 07/20 10:35
jiuntearless:看到你這篇突然有想哭的FU阿~我男友也是2092T 905旅 07/20 11:35
jiuntearless:想到剛開始那幾天還真的很難熬T__T 07/20 11:36
daluy:啊@@...是全部都是729放喔 怎麼他一直跟我說是730... 07/20 11:36
daluy:害我的倒數整整多了一天 = = 07/20 11:37
jiuntearless:但見面的時候真的只有感動能形容~ 07/20 11:37
freeblack5:2092T 905旅 他說29就放假了耶,我覺得刻意忽略時間 07/20 13:00
freeblack5:日子好像過的比較快耶 我期待結訓噢 XD 07/20 13:01
Fennoce:加油加油!!!時間真的過超快的!!! 我也好期待!!! 07/20 17:48
clarol:恩恩 加油推~我是2094t的,不知道結訓假可以放幾天呢(期待) 07/20 18:01
daluy:5天 07/20 18:02
sweeter:哈哈,真的除了勇敢還是勇敢!2092T成功嶺的姐妹一起加油! 07/20 18:59
angelabeetle:我覺得日子變快了,好想趕快去找阿兵 07/20 20:55
paquin:時間真的過好快~XD 阿兵來電指名綠島遊!!(想曬更黑?!) 07/20 23:56
MayDay715:2092T +1 ,大家一起加油!!! 希望大家都玩得愉快 :) 07/21 02:24
cokalin:我男人的濕疹也是長滿全身阿~拜託9天快過去 07/21 02:48
newhop520:懇親前覺得時間過超慢! 不過懇親後就覺得時就過很快了 07/21 17:41
hydemeow:大家都在排結訓旅遊 我只希望我家的快回來陪我待產 07/21 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