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噢 yes!_______ 因為閃光的手機是亞太預付卡的 所以他每次都響我的手機我再打回去 他當兵後我就都把手機掛在胸前 所以可以很迅速的回撥XD 由於每次都太迅速了 他嚴重懷疑我太閒整天都在等他電話.. 閃光:你怎麼每次都這麼快就回我電話? 我:我真的好想好想你.. 所以就一直期待能聽到你聲音.. 閃光:你這麼想我會讓我想要馬上衝回去找你.. 我:不行阿你不能逃兵!!那怎麼辦... 閃光:那妳不要想我~我想妳就好!!! 我:摁...好吧 @@" 是說 太直接告訴他我很想他 會讓他心更不定嗎 @@? 這樣對他到底好不好阿我的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話說 我家閃光因為心臟常常不時的劇痛 明天要從台南官田轉診去高雄(車資要自付阿XD) 不知道他的心到底怎麼回事 = = 希望沒事才好... 他當兵後就好容易失眠阿我 (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8.168.51 ※ 編輯: meatball0925 來自: 125.228.168.51 (07/20 01:36) ※ 編輯: meatball0925 來自: 125.228.168.51 (07/20 01:36)
gianty:轉診車錢是幹部出吧? 07/20 01:42
meatball0925:但他跟我說要自己出耶.. 搞不好他自己搞錯XD 07/20 01:46
gianty:囧...我家笨蛋大紅是說是班長帶出去轉診,還有付錢。 07/20 01:47
gianty:(不過既然都叫笨蛋大紅了...我也不知道可信度多少) 07/20 01:48
meatball0925:據說我家那隻也傻傻...哈哈真相到底在哪裡!? 07/20 01:49
erining:gianty是噗仔嗎XD 07/20 01:51
blindside:他當兵後我就都把手機掛在胸前 +1 一起加油吧!! 07/20 09:54
meatball0925:然後對電話鈴聲都超敏感的XD 加油一起嘿:D 07/20 10:47
gianty:我很認真的又問了大紅一次,他說車錢是平分。 07/20 14:21
pedi:感覺得出來他很愛妳唷~ 不過妳想他需要他,他也是一樣,所以這 07/20 14:26
pedi:時候你們要互相支持才好;思念可以,適度就好,讓對方安心更重要 07/20 14:27
meatball0925:摁摁^^ 感謝你~ 這是我該好好學習的 =) 07/20 14:28
daluy:轉診車前是自己出 我的阿兵昨天才轉診去三總付400車資 07/20 18:20
daluy:我不是失眠 是睡一睡就會起來看手機.... 07/20 1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