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ianty:轉診車錢是幹部出吧? 07/20 01:42
→ meatball0925:但他跟我說要自己出耶.. 搞不好他自己搞錯XD 07/20 01:46
→ gianty:囧...我家笨蛋大紅是說是班長帶出去轉診,還有付錢。 07/20 01:47
→ gianty:(不過既然都叫笨蛋大紅了...我也不知道可信度多少) 07/20 01:48
→ meatball0925:據說我家那隻也傻傻...哈哈真相到底在哪裡!? 07/20 01:49
→ erining:gianty是噗仔嗎XD 07/20 01:51
推 blindside:他當兵後我就都把手機掛在胸前 +1 一起加油吧!! 07/20 09:54
→ meatball0925:然後對電話鈴聲都超敏感的XD 加油一起嘿:D 07/20 10:47
推 gianty:我很認真的又問了大紅一次,他說車錢是平分。 07/20 14:21
推 pedi:感覺得出來他很愛妳唷~ 不過妳想他需要他,他也是一樣,所以這 07/20 14:26
→ pedi:時候你們要互相支持才好;思念可以,適度就好,讓對方安心更重要 07/20 14:27
→ meatball0925:摁摁^^ 感謝你~ 這是我該好好學習的 =) 07/20 14:28
推 daluy:轉診車前是自己出 我的阿兵昨天才轉診去三總付400車資 07/20 18:20
→ daluy:我不是失眠 是睡一睡就會起來看手機.... 07/20 1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