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懇親相關 心情、討論,請全部用這個標題      唯獨,揪人一起去懇親的,請另外選用"揪團" 標題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Y________ 因為上次懇親的時候我男人說很熱不要去 所以我就真的沒有去在家等他回來~ 結果回來後和男人聊天他默默的說... 看著其他弟兄一個一個被領出去 只剩他和其他兩個人在寢室很寂寞... 害我都不好意思了... 我想我真的太容易當真了... 所以啦~ 請問眾姐妹大家要怎麼去哩?! 因為想說懇親專車男人也沒辦法一起回來 而且之前的事件讓我有些害怕... 還是只能開車下去?! 可是我又不會開車...= =" 最狠的方法就是包車了~ 但是很傷錢包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136.161
meatball0925:我也不會開車也沒錢包車.. XD 07/20 13:27
meatball0925:可能等確定幾點放 幫他先訂好車票 再一起上來吧.. 07/20 13:28
yy3122002:那你要怎麼下去呢?! 07/21 10:30
meatball0925:可能是火車~ 07/21 10:40
mazdathird:包車要多少啊 07/21 12:41
mazdathird:同梯的一起包車的話 這樣會不會省一眼 07/21 12:42
meatball0925:我不知道包車要多少耶.. 07/21 12:48
chueia:自己開車去接~XD 07/21 13:04
berrystar:已經確定是29了嗎?不同連會有不同日期嗎? 07/21 18:08
yy3122002:我有問包車從板橋下去大約13500(國光3排座椅) 07/24 23:58
yy3122002:話說我男人說她們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放+他女友很懶SO我應 07/24 23:59
yy3122002:該跟上次一樣在台北等他回來吧...>"<P.S真的要去學開車~ 07/25 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