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eatball0925:我也不會開車也沒錢包車.. XD 07/20 13:27
→ meatball0925:可能等確定幾點放 幫他先訂好車票 再一起上來吧.. 07/20 13:28
→ yy3122002:那你要怎麼下去呢?! 07/21 10:30
→ meatball0925:可能是火車~ 07/21 10:40
→ mazdathird:包車要多少啊 07/21 12:41
→ mazdathird:同梯的一起包車的話 這樣會不會省一眼 07/21 12:42
→ meatball0925:我不知道包車要多少耶.. 07/21 12:48
推 chueia:自己開車去接~XD 07/21 13:04
推 berrystar:已經確定是29了嗎?不同連會有不同日期嗎? 07/21 18:08
→ yy3122002:我有問包車從板橋下去大約13500(國光3排座椅) 07/24 23:58
→ yy3122002:話說我男人說她們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放+他女友很懶SO我應 07/24 23:59
→ yy3122002:該跟上次一樣在台北等他回來吧...>"<P.S真的要去學開車~ 07/25 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