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mplemaggot (我是周)
看板GFonGuard
標題[電信] 2092T請問可以寄現金袋嗎?
時間Tue Jul 20 17:12:14 2010
阿周已經有看置底了 也爬過文了
之前阿兵好像有在講他們裡面好像不太能使用提款機
所以半開玩笑式的說我可以寄零錢給他
雖然他後來有跟我說不用啦
說跟班長講一下應該就可以了(吧
但是我還是怕他在裡面錢不夠用˙_˙
不知道有沒有姐妹寄過現金袋的?
我怕隨信寄出去會不見
--
This world was never meant
for one as beautiful as yo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5.129.79
→ oneyymao:Why not?當然可以寄啊!他也會收到的! 曾經寄過一次。 07/20 19:58
→ simplemaggot:謝囉!! 07/22 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