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阿周已經有看置底了 也爬過文了 之前阿兵好像有在講他們裡面好像不太能使用提款機 所以半開玩笑式的說我可以寄零錢給他 雖然他後來有跟我說不用啦 說跟班長講一下應該就可以了(吧 但是我還是怕他在裡面錢不夠用˙_˙ 不知道有沒有姐妹寄過現金袋的? 我怕隨信寄出去會不見 -- This world was never meant for one as beautiful as yo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5.129.79
oneyymao:Why not?當然可以寄啊!他也會收到的! 曾經寄過一次。 07/20 19:58
simplemaggot:謝囉!! 07/22 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