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Y________ 10:00 剛阿兵利用20分鐘休息時間,打電話回來 得到以下資訊: 8/13抽籤 8/14-19結訓假 *憲兵初選已過 我們家阿兵是傳說中 龍泉北地獄(營)的打飯班 可憐的阿兵,平在家裡經營麵攤 天天在家裡洗碗了 到新訓時仍從操舊業 我本以為打飯班很好呀~ 可以少曬點太陽 ((在屏東唸書三年的我都還無法忍受毒辣的太陽)) 但看了板上精華區之後 才更深刻的了解到他們其實很辛苦的 阿兵每一次來電時間都很不一定 往往平均兩天才能打上一通 所以我舉凡睡覺,搭捷運,溜狗,上廁所...都會帶著手機..... 好在看板上有交戰守則 我都會先把問題寫下來 更有效率的問他 我覺得我的邏輯越練越好XD~~ 不過我還是告誡他有時間多喝水多休息 打電話呢...就不要強求了 (其實心在哭泣) 沒辦法~他現在是國家的(攤手) 再來就是 7/24就要懇親呢~~ 我問了兩次 阿兵都說他們連長有規定一定要親屬和通知單才准領人 所以...有點頭痛 因為阿兵他爸當天10點才要去領他 雖然阿兵說已經請同T的朋友家屬代領他出去 但我多少還是希望可以帶他愛吃的東西去慰勞他 這邊有一個提外話 雖然是長輩 但是我不想跟阿兵的爸爸接觸 因為他爸實在對他們家庭很不負責任 阿兵的體格可以去選憲兵 卻因為"家庭背景清白"這一欄被打了回票 雖然不是真的要去當憲兵 但是這樣說起來實在很心酸.... 他們家低收又單親 阿兵大概希望能去選上教育班長 原因只是可以多領一點薪水 最後 我昨天無意間轉檯到麻辣天后宮 新兵日記的演員上節目打戲 沒想到他們說了好多軍中的鬼故事...... 結果我晚上都不敢怕出房間一步...(抖) -- 阿花只是骨架大...http://cloud8821.pixnet.net/blog/post/2424501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218.155.132 ※ 編輯: cloud8821 來自: 180.218.155.132 (07/21 10:41) ※ 編輯: cloud8821 來自: 180.218.155.132 (07/21 10:44)
Vilastina:不懂,他朋友的親屬也不是他家人就可以代領?妳就不行? 07/21 10:52
cloud8821:大概我也不是很懂~''~大概也只能等有通知單的代領走 07/21 11:01
cloud8821:但我也不知道時間和上哪找人ˊˋ 07/21 11:02
Siof:朋友的親屬也沒有他的通知單阿 07/21 11:24
Vilastina:通常營區會有人帶你到定點吧,知道阿兵幾營幾連跟學號就 07/21 11:28
Vilastina:可以找到人了 07/21 11:29
cloud8821:我猜是對方家屬領拿通知單領人時 順便代領其他人 07/21 11:29
cloud8821:謝謝兩位的提點^^~我找機會會在問清楚 07/21 11:30
clarol:感謝原po姊妹提供的放假資訊~我家阿兵(2094龍泉)都不知道.. 07/21 2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