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感謝下崗一年多的aistella姊姊!! 我昨天拿到涼膚霜之後就自己拿來試了一下!! 香香的涼涼的 房間沒有冷氣可是還是覺得有這麼一點冷! 哈哈超級好用的耶~~ 而且幫助我這個大一窮學生省了一筆錢XD 超級感謝妳的! :D 希望阿兵快點回來 把這罐涼膚霜給他他就不會一直熱到想罵髒話了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6.143.186
tuberosity:可以跟我說牌子是甚麼嗎?長怎樣喔? 07/21 13:02
tuberosity:我也想買一罐給阿兵用耶! 07/21 13:02
vocalmusic:我也想要(舉手) 07/21 13:07
meatball0925:東欣化工酵素涼膚霜-360g~左旋c牛奶玫瑰口味 07/21 13:17
meatball0925:就是一罐白白的罐子~~ 07/21 13:17
tuberosity:謝謝,..筆記起來了 07/21 13:39
heywaha:那..請問哪兒有賣?! 07/21 18:37
meatball0925:我只知道網路上有耶.. 實體商店我就不清楚了 > < 07/21 18:49
Tzylu:我在網路上找到他們公司有提供貨到付款 ~每罐350元 買3送1~ 07/21 22:11
Tzylu:可在無名搜尋buymonsa喔~我剛買了3罐給我們家怕熱的菜頭兵用 07/21 22:13
carolmiya:我當初買一罐360ml的,不到80元的樣子... 07/22 00:54
carolmiya:樓上的價格跟我買的,有好大的價差 冏 07/22 00:56
carolmiya:不過我是跟其他兩位姐妹一起買的合購價^^" 07/22 00:58
nakayama19:東欣化工的好像都要網路買,奇摩好像很多 07/22 13:09
Tzylu:= =" 80vs350...這篇不能給我們家阿兵看到.. 07/22 19:01
peilysukiryo:我正要買1罐90的~看到比較低價的到期日都是2011..><" 07/22 20:06
peilysukiryo:所以還是乖乖買90的.. 07/22 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