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有乖乖看置底文了 ^^ ------yes------- 剛剛沒接到阿兵打來的電話...orz 因為我剛好在打電話訂懇親那天要帶的麥當勞, 一整個很湊巧,阿兵就選在那時候打來 我看到未接來電的時候都快哭了 幸好,過沒多久阿兵就又打來了,喔耶~~ ^^Y 我問他:"有沒有乖乖多擦點痱子粉,天氣熱小心不要長汗疹喔!" 他就笑笑的說"我脖子跟手都已經一圈一圈的了,早就放棄了 爽身粉根本就沒有用,全身都是濕的..." 我聽到覺得好難過,所以趕緊問他:"那我買止汗劑給你好了??" 他就回我:"汗流不出來更難過,還是乾脆讓它流一流好了啦" 過程中他都笑笑的,一直說已經比較適應了,班長人也不錯 接著就聽他開心的一直強調好期待懇親喔~~ 他說:"放假時間就快到了,被操也好,感覺時間過的比較快!" 是因為我家阿兵高中是念很嚴格的男校的關係嗎? 我覺得他好像很能適應這種生活,而且很少抱怨 不過,我還是覺得好心疼 真想要趕快把他接出來,讓他在家裡吹冷氣吹到爽 後來我跟他說:"剛剛我在打電話訂麥當勞,你正好就打來 我看到未接來電的時候超難過的" 他就笑笑的說:"買什麼麥當勞,你人來就好" 我說:"大家都說要買麥當勞,而且有炸雞耶!你不是喜歡吃?" 他說:"這邊伙食還不錯阿,五菜一湯耶~" 我的阿兵是真的已經適應了....他好像已經開始苦中作樂...=.=" 雖然他一直笑笑的,可是我聽了卻更心疼...orz 我家阿兵還說 最近颱風在南部附近,下午台南突然下大雨 阿兵最後說"我要掛電話囉,我想要趕快脫雨衣,穿著好悶很不舒服" 然後說了一些甜蜜的話,就這樣結束了我們今天的對話 懇親假只剩三天了 ^^y 姊妹們一起加油吧~~~期待懇親的到來~~~ 一起集氣讓颱風遠離台灣,千萬不要給我懇親的時候來擾亂! 颱風退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213.116
meatball0925:我家阿兵也是很會苦中作樂XD (去去颱風走) 07/21 1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