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eatball0925:我家阿兵也是很會苦中作樂XD (去去颱風走) 07/21 18:59
我有乖乖看置底文了 ^^ ------yes-------
剛剛沒接到阿兵打來的電話...orz
因為我剛好在打電話訂懇親那天要帶的麥當勞,
一整個很湊巧,阿兵就選在那時候打來
我看到未接來電的時候都快哭了
幸好,過沒多久阿兵就又打來了,喔耶~~ ^^Y
我問他:"有沒有乖乖多擦點痱子粉,天氣熱小心不要長汗疹喔!"
他就笑笑的說"我脖子跟手都已經一圈一圈的了,早就放棄了
爽身粉根本就沒有用,全身都是濕的..."
我聽到覺得好難過,所以趕緊問他:"那我買止汗劑給你好了??"
他就回我:"汗流不出來更難過,還是乾脆讓它流一流好了啦"
過程中他都笑笑的,一直說已經比較適應了,班長人也不錯
接著就聽他開心的一直強調好期待懇親喔~~
他說:"放假時間就快到了,被操也好,感覺時間過的比較快!"
是因為我家阿兵高中是念很嚴格的男校的關係嗎?
我覺得他好像很能適應這種生活,而且很少抱怨
不過,我還是覺得好心疼
真想要趕快把他接出來,讓他在家裡吹冷氣吹到爽
後來我跟他說:"剛剛我在打電話訂麥當勞,你正好就打來
我看到未接來電的時候超難過的"
他就笑笑的說:"買什麼麥當勞,你人來就好"
我說:"大家都說要買麥當勞,而且有炸雞耶!你不是喜歡吃?"
他說:"這邊伙食還不錯阿,五菜一湯耶~"
我的阿兵是真的已經適應了....他好像已經開始苦中作樂...=.="
雖然他一直笑笑的,可是我聽了卻更心疼...orz
我家阿兵還說
最近颱風在南部附近,下午台南突然下大雨
阿兵最後說"我要掛電話囉,我想要趕快脫雨衣,穿著好悶很不舒服"
然後說了一些甜蜜的話,就這樣結束了我們今天的對話
懇親假只剩三天了 ^^y
姊妹們一起加油吧~~~期待懇親的到來~~~
一起集氣讓颱風遠離台灣,千萬不要給我懇親的時候來擾亂!
颱風退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213.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