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阿周已經有看置底了 昨天我家阿兵說他們小抽了耶= =+ (不過怎麼感覺他們不是在抽 而是用選的阿? 然後我家阿兵抽到了"戰車駕駛兵" 結果他抽完跟他們部隊裡的講 好像很多人說"你幹麻去抽那個!!!!" 激烈的反應害他剉了一下 然後他還跑去問班長... 阿兵: 班長~戰車駕駛兵是在幹麻的阿 會不會很操 班長: 喔那個還滿涼的啦,只要幹麻幹麻$^(&*(%等等的... 阿,你問這個幹麻? 阿兵: 我剛剛抽了戰車駕駛兵 班長: 你抽那個幹麻!!!!!!!!!!! 阿兵: ......... 所以這到底是什麼情形阿= = 請問版上有姐妹家裡的抽到戰車駕駛兵的嗎? 他們據說好像會先在新竹受訓,然後再回台南當兵 是這樣嗎? 我家阿兵派我來發問,因為他說在大抽前不要好像還有機會可以放棄(吧 麻煩知道的姐妹跟我說一下了 謝謝:) -- for they could not love you but still your love is tru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5.129.79
aptx496920:God bless you!我建議你可以去軍旅版收尋關鍵字"戰駕" 07/22 01:35
aptx496920:應該會有很大的收穫~ 07/22 01:35
simplemaggot:好喔我去找找看 謝囉:) 07/22 01:36
simplemaggot:恩...只有幾篇...但是好像有點糟糕...XD 07/22 01:41
iamyang:小選之前,各單位都會先說明他們的職務和需要的條件啊@@ 07/22 10:01
q12:跟我男友一樣的職位耶!! 戰駕~ 07/22 10:19
ru4:其實班長不會知道戰駕在幹麼.....他們根本沒下過部隊 07/22 13:30
wudicky:只要跟戰車有關的通常都是賽單位... 07/22 20:03
wudicky:既然是裝甲...那當然就是湖口裝校受訓囉 然後再分發部隊 07/22 20:04
wudicky:部隊通常也就是幾個5XX旅 不然就澎防部阿 花防部阿等等 07/22 20:04
wudicky:硬是很硬 每天都在幹譙部隊 不過還是熬到退伍了... 07/22 20:05
wudicky:所以只是比其他兵種辛苦啦 也沒想像那麼可怕... 07/22 20:05
wudicky:主要是因為裝甲要聯勇 三軍 基地等等的雜事一堆... 07/22 20:06
wudicky:所以休假非常不正常 站崗的要多加油囉... 07/22 20:07
wudicky:如果運氣好分到南測或北測那就是裝甲極少數的涼缺了... 07/22 20:08
wudicky:對了 海軍還陸軍阿 海軍的裝甲就是海軍陸戰隊喔... 07/22 20:09
simplemaggot:他是陸軍的 可能是586旅 我在阿兵哥版發文了 糟糟XD 07/23 02:54
wudicky:我個人建議...可以拼大抽啦 反正比裝甲賽的單位已經不多了 07/24 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