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ptx496920:God bless you!我建議你可以去軍旅版收尋關鍵字"戰駕" 07/22 01:35
→ aptx496920:應該會有很大的收穫~ 07/22 01:35
→ simplemaggot:好喔我去找找看 謝囉:) 07/22 01:36
→ simplemaggot:恩...只有幾篇...但是好像有點糟糕...XD 07/22 01:41
推 iamyang:小選之前,各單位都會先說明他們的職務和需要的條件啊@@ 07/22 10:01
推 q12:跟我男友一樣的職位耶!! 戰駕~ 07/22 10:19
推 ru4:其實班長不會知道戰駕在幹麼.....他們根本沒下過部隊 07/22 13:30
推 wudicky:只要跟戰車有關的通常都是賽單位... 07/22 20:03
→ wudicky:既然是裝甲...那當然就是湖口裝校受訓囉 然後再分發部隊 07/22 20:04
→ wudicky:部隊通常也就是幾個5XX旅 不然就澎防部阿 花防部阿等等 07/22 20:04
→ wudicky:硬是很硬 每天都在幹譙部隊 不過還是熬到退伍了... 07/22 20:05
→ wudicky:所以只是比其他兵種辛苦啦 也沒想像那麼可怕... 07/22 20:05
→ wudicky:主要是因為裝甲要聯勇 三軍 基地等等的雜事一堆... 07/22 20:06
→ wudicky:所以休假非常不正常 站崗的要多加油囉... 07/22 20:07
→ wudicky:如果運氣好分到南測或北測那就是裝甲極少數的涼缺了... 07/22 20:08
→ wudicky:對了 海軍還陸軍阿 海軍的裝甲就是海軍陸戰隊喔... 07/22 20:09
→ simplemaggot:他是陸軍的 可能是586旅 我在阿兵哥版發文了 糟糟XD 07/23 02:54
推 wudicky:我個人建議...可以拼大抽啦 反正比裝甲賽的單位已經不多了 07/24 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