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_ 我是紅蘿蔔,好不容易熬到這個時候了 居然剩四天耶!!再四天就可以撐到大根退伍了!!!^^ 642T的姐妹們有沒有很開心啊? 看很多姊妹都不知道潛水潛到哪去了~大家是該浮上來的時候了吧? 我朋友的男友也剛好抽到海軍,正巧的就是653T 話說這個禮拜他們下去懇親完隔天就換我去接大根退伍了 整個好開心喔(灑花~~~~) 這一年發生了好多好多事情,開心的不開心的 好在因為大根的體貼,有時候我在電話裡心情不好亂發脾氣他也不會計較 這些BLABLA的就等他真的回來那天我再來感言吧!! 各位姊妹們,我們終於熬出頭了喔!!! 其實一點都不難對吧~原本以為很難度過的 沒想到一眨眼就到這個時候了呀! 快速到我連禮物都來不及準備哈哈哈(其實是我懶) 希望大家下崗之後都能一直珍惜著這份幸福~~預祝大家下崗快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0.111.153
carimi:祝福妳~~ 不過標題是不是打錯了XD 07/22 03:05
parismonica:標題是653才對XDDD 好期待懇親喔~恭喜唷!! 07/22 07:48
isly320:耶耶耶好棒好棒!!恭喜唷~~我是643T的~下個就換我們了^^ 07/22 09:37
ANTONY1976:我哥也是642T的,恭喜要退伍囉:)) 07/22 10:48
meowneko:推一下海軍姊妹 恭喜要下崗了 :) 07/22 21:10
vinx:我想說怎麼一個月就可以退伍 按大T修正吧~ 07/22 21:23
kn2236:推一下海軍姐妹~644T也快了:) 07/22 22:56
LaverMimi:我也是642T的!! 就剩3天!!! 07/23 13:00
jiun929:閃光642T在前天退伍了耶XD 開心開心^^ 07/24 00:49
blueberrysun:耶~明天要退了~^^~ 07/25 2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