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板上各位姊妹好: 小弟昨日晚上已將明信片寄出囉,收到的話麻煩回覆一下哩。 六位姊妹:shan1028、z2000z、daluy、達克鴨、aptx496920 、阿啾。 由於小慈的情況比較特殊,我再找時間寄給妳嘿~ -補個站崗點- 當年士官訓受訓的地方:八德後校,由於鄰近垃圾場,讓我這 隻菜蟲除了身上的菜味外,更多了垃圾的味道,簡直讓人看到 就想扁我,按~~ 以上說明,謝謝! vinx敬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1.243.245
shiuyo:有收到會來跟你報告的!!!先謝謝囉~~感謝V大!!!!!<(_ _)> 07/22 10:21
daluy:謝謝V大~收到馬上會通知你!( ′-`)y-~ 07/22 11:11
shan1028:謝謝V大 收到時會和你報告~!!!先謝謝你 07/22 13:43
phyun:謝謝正姊~收到我一定不會跟你報告的XD 07/22 14:52
這個分類為[電信]喔?改[明信]好不好?= =a ※ 編輯: vinx 來自: 61.221.243.245 (07/22 14:55)
phyun:你寫給版主問啊 促進站崗和軍旅的交流 啾咪>_^ 07/22 14:59
vinx:以後兩板就簽合併協定Consolidation Agreement好了XDD 07/22 15:01
phyun:來啊大家等你的好消息囉 科科 07/22 15:02
vinx:大魚吃小魚 = =+ 07/22 15:04
z2000z:先謝謝啦^.< 啾咪~ 07/22 15:35
vinx:不能亂親我 我會被打死= = 07/22 15:43
jessiecute:為什麼有明信片? 07/22 15:55
tuberosity:先謝謝老V~ ^3^ 07/22 16:11
vinx:jessiecute姊妹 我這篇文章有寫 #1CFmN26H 07/22 16:16
jessiecute:我錯過了!!! 07/22 23:15
shiuyo:V大~我收到囉!!!感謝你~<(_ _)> 字很好看耶!!!!!謝謝~ 07/24 09:49
vinx:速度這麼快喔!? 07/24 14:52
shan1028:V大 我收到囉 你的字好漂亮XD 謝謝你 有好消息會通知你XD 07/24 19:08
vinx:明信片陽春了一點 有勞見諒嘿~ 07/24 22:54
aptx496920:我收到了!!感謝V大!!Orz 07/26 20:26
daluy:謝謝V大~好可愛的圖示外加真誠的祝福還有字真的太漂亮了! 07/26 2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