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aluy:因為我每天都寄 哈所以分享一下..假若今天早上寄 後天會到 07/22 12:36
→ daluy:所以結訓是星期四的話 我保險預計星期一寄出後就不會再寄嚕 07/22 12:36
→ daluy:阿兵一次收到六封信 被班長+同踢虧很久...呵呵但他很開心 07/22 12:36
→ daluy:喔忘記說~ 遇到假日 郵差是不寄送平信的喔 07/22 12:37
→ daluy:還有班長也不是天天都去收信 發信 才會造成我的阿兵一次收到 07/22 12:38
→ daluy:這麼多封信的情況 我是每天寄一封而已 07/22 12:38
→ nakayama19:要算一下時間喔!不然結訓之後收不到就囧了 07/22 13:06
推 peipei120:推同是2092 金六結的姐妹^_^~要結訓假了好期待! 07/22 15:21
推 hsiaopei18:推2092金六結的姐妹 不過我從彰化寄大概要四天才收到 07/22 15:37
推 denience:也是2092金六結的姐妹:)我從台中寄 有次他隔天就收到了@@ 07/22 16:02
推 pploveu7:推~是2092金六結的姐妹 要結訓假了~好開心^^ 07/22 16:11
推 ilikegch:我今天寄了最後一封信 :P 07/22 16:46
推 vocalmusic:推2092金六結的姐妹 我昨天已經寄出新訓最後一封了,剩 07/22 16:48
→ vocalmusic:下的一封是放在他家的桌上等他回來看的結訓信件 07/22 16:49
推 Fennoce:我家阿兵的班長都不快點發= = 07/22 17:13
推 VUPAO:推2092金六結的姐妹~我今天也祭出最後一封信囉! 07/22 19:39
→ VUPAO: 寄 07/22 19:40
推 judy7569:我也是今天計了最後一封耶! 07/22 22:34
推 cokalin:推2092金六結,我現在在寫最後一封新訓的信了! 07/24 01:59
推 denience:我昨天寄了最後一封 但他今天說他收到了 囧!超有效率 07/25 00:08
→ denience:看來可以再寫一兩封了XDD 07/25 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