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_ 看站崗版也有一小段時間了 但一直都是默默的在潛水>///< 今天是第一次發文 所以很生疏 請各位姐妹多多指教>_< ------------------------------------------------------- 勉強來說 我只能說是站隱形崗 阿兵不喜歡排電話 所以也沒什麼打電話 在懇親假的時候 阿兵說大家都有收到信 他都沒有很可憐 所以報了信箱號碼 說可以常寄信給他 也就開始了天天寫信的生活 阿兵是金六結2092t的 2092t的姐妹一定知道 現在最令人雀躍的就是 結~訓~假~啦! 可是現在最大的問題 就是信可以寄到什麼時候呀Orz? 想請問同梯天天寄信的姐妹們 會寄到哪一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154.20
daluy:因為我每天都寄 哈所以分享一下..假若今天早上寄 後天會到 07/22 12:36
daluy:所以結訓是星期四的話 我保險預計星期一寄出後就不會再寄嚕 07/22 12:36
daluy:阿兵一次收到六封信 被班長+同踢虧很久...呵呵但他很開心 07/22 12:36
daluy:喔忘記說~ 遇到假日 郵差是不寄送平信的喔 07/22 12:37
daluy:還有班長也不是天天都去收信 發信 才會造成我的阿兵一次收到 07/22 12:38
daluy:這麼多封信的情況 我是每天寄一封而已 07/22 12:38
nakayama19:要算一下時間喔!不然結訓之後收不到就囧了 07/22 13:06
peipei120:推同是2092 金六結的姐妹^_^~要結訓假了好期待! 07/22 15:21
hsiaopei18:推2092金六結的姐妹 不過我從彰化寄大概要四天才收到 07/22 15:37
denience:也是2092金六結的姐妹:)我從台中寄 有次他隔天就收到了@@ 07/22 16:02
pploveu7:推~是2092金六結的姐妹 要結訓假了~好開心^^ 07/22 16:11
ilikegch:我今天寄了最後一封信 :P 07/22 16:46
vocalmusic:推2092金六結的姐妹 我昨天已經寄出新訓最後一封了,剩 07/22 16:48
vocalmusic:下的一封是放在他家的桌上等他回來看的結訓信件 07/22 16:49
Fennoce:我家阿兵的班長都不快點發= = 07/22 17:13
VUPAO:推2092金六結的姐妹~我今天也祭出最後一封信囉! 07/22 19:39
VUPAO: 寄 07/22 19:40
judy7569:我也是今天計了最後一封耶! 07/22 22:34
cokalin:推2092金六結,我現在在寫最後一封新訓的信了! 07/24 01:59
denience:我昨天寄了最後一封 但他今天說他收到了 囧!超有效率 07/25 00:08
denience:看來可以再寫一兩封了XDD 07/25 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