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be1331 ()
看板GFonGuard
標題[問題] 步兵士?
時間Thu Jul 22 18:09:29 2010
2092T新訓的阿兵們下禮拜就要結訓囉~我也要來開始作結訓禮物了XD
不過在做結訓證書時遇到一個問題,那張證書的名字要怎麼稱呼..?
我家阿兵在成功嶺,所以我要寫"成功嶺步兵士新訓結訓證書"嗎?
是不是只要完成新訓的人都是步兵士啊??
我打"步兵士"這三個字的時候,都差點打成"布丁士"XD
祝各位姊妹們這次結訓假玩得開心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132.14
推 Nileen:好像是步槍兵 不是士~~ 我晚點問問看我家阿兵@@ 07/22 18:39
推 phyun:士是士官 兵是大頭兵 只有預士可以掛XX士喔!! 07/22 19:41
→ qbe1331:原來如此..那我明白了~他是步槍兵XD 07/22 19:43
→ nakayama19:應該是士官才是xx士,不侷限預士而已 07/23 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