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uesky1167 (我是一隻不會游泳的魚)
看板GFonGuard
標題[心情] 2074T倒數10天登出~~~!!!!
時間Thu Jul 22 18:41:51 2010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喔耶~~終於也讓我等到你快退伍這天
倒數10天 你就真的乖乖的待在我身邊誰也不能把你搶走了~~
在一起的一百多個日子裡
從甜蜜的熱戀期 到最近的磨合期
親愛的 謝謝你的高EQ
謝謝你即使在軍中受了很多壓力 每當我難過失落時你還是耐著性子安慰著我
告訴我你有多愛我 多想跟我一起走下去
我總說你是個不食人間煙火的傢伙
但是 另一方面我也謝謝你在很多時候的冷靜 讓我們之間不再爭執
謝謝你對我的包容和疼愛
倒數10天 對於未來有太多不確定
退伍也是考驗的開始 我希望未來的日子 我們可以一起努力
努力度過所有難關
一起實現我們的夢想 更希望這段感情能有開花結果的一天 : )
周BABY 我真的好愛好愛你
熬了10幾天期待你終於周六放假要回到我身邊了
8/1 我會在中科院門口把我家寶貝帶回台中^^
2074T的姐妹們 一起為阿兵和我們未來的美好日子祈禱吧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223.34
推 Nileen:最後10天!!!!!!!!!!!! 07/22 18:50
→ bluesky1167:對呀^^ 超開心的~~!!!(灑花瓣) 07/22 19:00
推 teshi:你的阿兵好棒 很成熟 07/22 19:45
推 beduck:恭喜耶!!74跟75差好多天喔 >< 真焦躁 XDDD 07/22 21:15
推 away0513:2074T +1 :D 07/23 11:06
推 kinaq:2074+1 最後7天!!!加油加油^^ 07/25 23:00
推 REMIXTPC:2074T +1 休退10天 現在已經是退伍心態囉!! 07/26 1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