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已經和置底勾勾手了^^ **************************** 自從阿兵抽到東引後,要見面就是期待每一次的返台 從一返,二返,三返到這次的末返 每一次都是不一樣的心情與感受,隨著數字的增加 離破關的日子也就愈來愈近了...... 這一次的返台由於是末把假了,所以天數也比較少 不過,在初見面的幾天,我們卻陷入容易吵架的循環之中 或許是因為高裝檢的忙碌折騰他太久,脾氣變得壞一些 也或許是因為我的為什麼已經挑戰了他的極限了 在這次返台的前幾天,他總是嘆氣和生氣 而我,眼淚總是無聲的掉著 幾次下來,其實心是會痛的!不懂難得相見的我們為何要爭吵 也不懂引頸企盼到來的日子為何要在吵鬧中度過 於是,我們坐了下來好好的談論彼此 在這段站崗的旅途中,我們都感到不安 他不安他不在我的身邊,我們的情感是否會有變數 我不安入伍後的他是否會有想法觀念上的改變 因為我們都不安,所以對彼此的改變也就更敏銳了 這樣的敏銳,反而容易傷害了彼此間的信任與情感 所以......相信是阿兵與阿兵妹都互相需要的吧!!! (不過,高裝檢的忙碌的確讓阿兵的火氣大的很誇張) 我總說,我並不太會管他 但在一個人的現在,我想了想...... 雖然我並沒有限制他的日常生活,沒有過問他的私有時間 但我的確因為自己的不安來約束了他 總是在不安的情形下,就說阿兵”變了” 個性變了,態度變了,說話變了...... 但我卻忘記,這樣的指責是否會讓阿兵受傷 我不知道其他阿兵妹有沒有這樣的情形,但透過我和阿兵的討論溝通後 我才知道,這類說詞也讓阿兵內心很介意 因為,他們不知道自己該怎麼做才好,怎樣才是沒變 在這裡也就和大家分享一下囉! 2075T總算也破月了,在三個多星期就可以退伍了 姊妹們都好嗎? 身邊的朋友總在鬧,阿兵退伍了,婚就可以結了 但是,真正的考驗不就是在退伍之後的生活嗎? 後期的自己雖然總是慣性潛水,但還是有在關注大家的^^ 不過,每每看見甜蜜下崗文,內心的渴望總是升的很高啊~ 對了~東引最近太陽很曬,聽說很多阿兵都晒傷了 可以提醒阿兵們帶著曬後防護的保養品用用 不然,晒傷的地方真的會很不舒服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133.113
chen9018:原PO加油啦 我家那隻 最近也是在忙高裝檢 都忙到一兩點 07/23 04:24
chen9018:對我的態度也是有點冷漠 可能是因為真的是忙翻了吧 07/23 04:25
chen9018:就多少體諒他一點 因為那個真的很忙碌 想他就傳簡訊吧 07/23 04:26
chen9018:我想 等他一切忙完 就會好好的回來你身邊的:) 07/23 04:28
seagirl715:哈~我們溝通後就沒問題了,送他回去的那天還捨不得哩 07/23 08:18
seagirl715:而且,都站了這麼久,要不體諒他也有點難吧> < 07/23 08:19
※ 編輯: seagirl715 來自: 59.113.134.224 (07/23 08:23)
vinx:眼殘 第一句看成"已經和置底分手了" @@ 07/23 16:18
DerRicher:^_^ 07/25 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