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YUP____ 我家毛怪也是98-2T的澎湖砲兵~ 遙想他在虎井的時候~雖然無聊!但因為很閒!所以心情也放鬆 後來因為XX演習其他連表現不好,所以他們連被調回來演習 他又會接到值星,所以整個脾氣就只要一進去就很差 連跟我講話都好像在跟同梯或新兵說話一樣! 每次~ 我只要感覺他脾氣變差,或是像再跟同梯或新兵說話~ 我就會在換我接話的時候,開玩笑的說:報告~XXXXXXXXXXXXXX 然後兩個人就會笑成一團呀XDDD 毛怪跟我說~ 其實在裡面,你如果不硬起來,真的都是被欺負假的 所以自然而然就習慣會很兇或很不耐 因為在裡面每一個人都踢皮球 所以就會變的很沒耐心 我想這是我們該體諒阿兵們的! 但體諒歸體諒~如果太超過~還是必須適時的點醒他們一下 告訴他們!我們是女朋友!不是同梯! 千萬不要用吵的!!! 這樣他們只會覺得你們怎麼不會為他們想!!! 讓我們一起加油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6.135.248
meatball0925:推精闢!! 我也很愛說:報告! 他就會狂笑XD 07/23 09:24
tuberosity:上次阿兵叫我回到家打給他,我打給他說:報告老公,老 07/23 11:02
tuberosity:婆安全回報! 他說: 很好 我說: 謝長官! 他笑翻 07/23 11:03
bubumarch:樓上XD 08/03 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