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igcake71931 (。YUPYUP。)
看板GFonGuard
標題[閒聊] 如何與阿兵相處之我見XD
時間Fri Jul 23 09:10:15 2010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YUP____
我家毛怪也是98-2T的澎湖砲兵~
遙想他在虎井的時候~雖然無聊!但因為很閒!所以心情也放鬆
後來因為XX演習其他連表現不好,所以他們連被調回來演習
他又會接到值星,所以整個脾氣就只要一進去就很差
連跟我講話都好像在跟同梯或新兵說話一樣!
每次~
我只要感覺他脾氣變差,或是像再跟同梯或新兵說話~
我就會在換我接話的時候,開玩笑的說:報告~XXXXXXXXXXXXXX
然後兩個人就會笑成一團呀XDDD
毛怪跟我說~
其實在裡面,你如果不硬起來,真的都是被欺負假的
所以自然而然就習慣會很兇或很不耐
因為在裡面每一個人都踢皮球
所以就會變的很沒耐心
我想這是我們該體諒阿兵們的!
但體諒歸體諒~如果太超過~還是必須適時的點醒他們一下
告訴他們!我們是女朋友!不是同梯!
千萬不要用吵的!!!
這樣他們只會覺得你們怎麼不會為他們想!!!
讓我們一起加油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6.135.248
推 meatball0925:推精闢!! 我也很愛說:報告! 他就會狂笑XD 07/23 09:24
推 tuberosity:上次阿兵叫我回到家打給他,我打給他說:報告老公,老 07/23 11:02
→ tuberosity:婆安全回報! 他說: 很好 我說: 謝長官! 他笑翻 07/23 11:03
推 bubumarch:樓上XD 08/03 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