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置底看囉 阿兵抽到外島的那一刻 妳是不是覺得很慌張 這個島在哪裡呀? 多久可以返台一次? 在外島會不會很辛苦? 要幫阿兵準備什麼? 前運隊會週休嗎? 韋昌嶺有沒有懇親? 歡迎 外島崗姊妹 不管妳是站崗ing的、甜蜜下崗的、即將上崗的姐妹,快來外島會談吧(~^O^~) 金門/馬祖/澎湖/南沙/東沙等站崗姊妹們,一起來會談玩吧\(^▽^)/ ~(_△_)~( ̄▽ ̄)~*外島姊妹會談室*(_△_)~( ̄▽ ̄)~ http://www.meebo.com/room/closeheart 密碼:站內信或推文索取 信上請加上暱稱.梯次.島名 ex:鋼鐵人2088T曼哈頓島 小喵喵98-2T北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2.200.232 ※ 編輯: ayulovemi 來自: 218.172.200.232 (07/23 21:47)
ayulovemi:密碼索取請推文 有專人為妳服務^^ 各位晚安~ 07/24 00:39
enaho:應該是關門了 雖然我不確定XD 07/24 0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