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yulovemi (1j4el4nj4su3)
看板GFonGuard
標題[閒聊] =========外 島 會 談=========
時間Fri Jul 23 18:13:22 2010
置底看囉
阿兵抽到外島的那一刻
妳是不是覺得很慌張
這個島在哪裡呀? 多久可以返台一次? 在外島會不會很辛苦?
要幫阿兵準備什麼? 前運隊會週休嗎? 韋昌嶺有沒有懇親?
歡迎
●外島崗姊妹●
不管妳是站崗ing的、甜蜜下崗的、即將上崗的姐妹,快來外島會談吧(~^O^~)
金門/馬祖/澎湖/南沙/東沙等站崗姊妹們,一起來會談玩吧\(^▽^)/
~(_△_)~( ̄▽ ̄)~*外島姊妹會談室*(_△_)~( ̄▽ ̄)~
http://www.meebo.com/room/closeheart 密碼:站內信或推文索取
信上請加上
暱稱.梯次.島名 ex:鋼鐵人2088T曼哈頓島 小喵喵98-2T北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2.200.232
※ 編輯: ayulovemi 來自: 218.172.200.232 (07/23 21:47)
→ ayulovemi:密碼索取請推文 有專人為妳服務^^ 各位晚安~ 07/24 00:39
→ enaho:應該是關門了 雖然我不確定XD 07/24 0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