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vivianJ:乖乖 別難過啊!他一定也很不願意晃點妳的:) 07/24 01:47
推 QYIFAN:有時候真的事太累~有等到當幸運沒等到當正常不要太難過喔 07/24 01:55
推 phyun:標題分類錯誤 請更改為電信喔!! 07/24 02:06
推 mazdathird:就不要等 心情起伏就不會這麼大了 07/24 02:16
→ mazdathird:我通常掛掉這通後 會自己做好心理準備 07/24 02:16
→ mazdathird:這樣接到會超開心 沒接到也不會怎樣 07/24 02:16
推 samaelx:我家的也常送我 ''等一下再打給你'',一開始我也跟你一樣 07/24 11:54
→ samaelx:有種被晃點的感覺,久了...習慣了...我就變成不在期待,太 07/24 11:55
→ samaelx:多的期待只會讓你心情更差,那到不如不要期待,有打來算幸 07/24 11:56
→ samaelx:運,>沒打來就當他很忙很忙囉!!!!!! 07/24 11:56
→ meatball0925:乖乖~學著適應吧..相信他一定也很想打給你的 =) 07/24 12:25
推 nancyangel:拍拍 我家阿兵跟妳的一樣 XDD 從早上就說等一下打給妳 07/25 01:37
→ nancyangel:通常那個等一下 會等到晚上十一二點他開完會才有打>< 07/25 01:38
推 sayolin:我也是阿 尤其星期五那天 他到放假回到家前都不會打給我= 07/25 02:40
推 yayalululu:我男友都說"晚一點"再打給妳 落差比較不那麼大 XD 07/25 03:13
推 newhop520:哈 我也覺得聽到"等一下"跟"晚一點" 自己等的心情會差 07/25 16:10
→ newhop520:很多 07/25 16:10
推 ninashu73121:標題錯誤 請大T更改外標題更改為電信 09:00刪文 07/25 16:19
推 bubucargo:我也討厭"等一下打給你"跟"晚一點再講"這種~"~ 07/28 02:13
→ bubucargo:每次都被晃點 超不爽也好難過啊...唉 07/28 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