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與電話、信件、懇親相關之心情,請勿使用此分類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歪歪歪_____________ 因為他很業務忙 每天連睡覺的時間都只有一點點 常常半夜都要站哨 所以讓我覺得心疼 當然希望他可以多休息 多睡一點 但是身為女朋友的我 真的很希望接到電話 常常講個幾句話 他就又要跑去忙別的事情 [等下再打給你!] [好吧] [等一下] [...] [...] [...] [...] 常常到了半夜了 才難過的發現 唉 今天又被晃點了 我是不是個很不盡責的女朋友 很不體貼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110.154
vivianJ:乖乖 別難過啊!他一定也很不願意晃點妳的:) 07/24 01:47
QYIFAN:有時候真的事太累~有等到當幸運沒等到當正常不要太難過喔 07/24 01:55
phyun:標題分類錯誤 請更改為電信喔!! 07/24 02:06
mazdathird:就不要等 心情起伏就不會這麼大了 07/24 02:16
mazdathird:我通常掛掉這通後 會自己做好心理準備 07/24 02:16
mazdathird:這樣接到會超開心 沒接到也不會怎樣 07/24 02:16
samaelx:我家的也常送我 ''等一下再打給你'',一開始我也跟你一樣 07/24 11:54
samaelx:有種被晃點的感覺,久了...習慣了...我就變成不在期待,太 07/24 11:55
samaelx:多的期待只會讓你心情更差,那到不如不要期待,有打來算幸 07/24 11:56
samaelx:運,>沒打來就當他很忙很忙囉!!!!!! 07/24 11:56
meatball0925:乖乖~學著適應吧..相信他一定也很想打給你的 =) 07/24 12:25
nancyangel:拍拍 我家阿兵跟妳的一樣 XDD 從早上就說等一下打給妳 07/25 01:37
nancyangel:通常那個等一下 會等到晚上十一二點他開完會才有打>< 07/25 01:38
sayolin:我也是阿 尤其星期五那天 他到放假回到家前都不會打給我= 07/25 02:40
yayalululu:我男友都說"晚一點"再打給妳 落差比較不那麼大 XD 07/25 03:13
newhop520:哈 我也覺得聽到"等一下"跟"晚一點" 自己等的心情會差 07/25 16:10
newhop520:很多 07/25 16:10
ninashu73121:標題錯誤 請大T更改外標題更改為電信 09:00刪文 07/25 16:19
bubucargo:我也討厭"等一下打給你"跟"晚一點再講"這種~"~ 07/28 02:13
bubucargo:每次都被晃點 超不爽也好難過啊...唉 07/28 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