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uberosity (小慈)
看板GFonGuard
標題[電信] 寧波為什麼要關機
時間Sat Jul 24 20:21:03 2010
小慈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_______
今天,出車禍了。
在回家的路上,在停紅燈的路上,在我車子停下來的時候
有一汽車退後要路邊停車,
我的機車就被撞了
人沒有事,
警察來了之後,
對方從一開始堅持賠償,一直到最後說給個幾百塊就和解,
到最後不用付錢和解。
歷程一個多小時,
錄口供的時候,我流淚了(不是哭,哭是激動的)
站在街上的時候,
我打了電話給阿兵,而回應卻是:寧波的電話將轉接到語音信箱。
再打,回應一樣:寧波的電話將轉接到語音信箱。
打給阿兵的大哥,回應卻是:嘟、嘟、嘟、嘟、嘟嘟嘟。
打給兩位朋友,回應一樣:嘟、嘟、嘟、嘟、嘟嘟嘟。
最後,打到第七通電話,終於有人接了,
我堂弟接了起來,說了一下話,心情終於平靜下來了。
失意的週末,陣陣的涼風,
告訴我,離阿兵回到我身邊的日子,還剩下282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00.235.103
※ 編輯: tuberosity 來自: 122.100.235.103 (07/24 20:24)
推 daluy:小慈乖乖 人沒事就好...阿兵一定也不願意在妳難過的時候不在 07/24 20:32
→ daluy:你身邊 他一定比你夠嘔... 07/24 20:32
推 enaho:好在人沒事 人在衰的時候真的很不好過 我也剛衰完 拍拍 07/24 20:35
→ tuberosity:謝謝d大和貓~ ^^ 等下一次見面時再告訴阿兵就好^^ 07/24 21:46
※ 編輯: tuberosity 來自: 122.100.235.103 (07/24 21:49)
推 ayulovemi:車就算壞了 人沒事就好...!! 07/24 21:49
推 join5420:小慈~(抱)人沒事就好 衰完就會好運來!! 07/24 22:42
推 VUPAO:人沒事就好~嚇到了吧!(拍拍) 07/24 22:44
推 jpopgirl:小慈抱抱~平安沒事就好!! 07/25 12:14
→ tuberosity:謝謝你們 (抱) 還是姐妹們最溫暖...親一個~啾~ 07/25 1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