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ggcherie (雞蛋喵)
看板GFonGuard
標題[閒聊]2079T 剩72天 站崗偷懶
時間Sun Jul 25 00:34:53 2010
與電話、信件、懇親相關之閒聊,請勿使用此分類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y______
話說有很久很久沒好好認真的看板
也沒好好認真→站崗
因此我們家那隻 說我偷懶
其實說真的 一開始真的很難適應
如何熬過來?? 我也不清楚
但互相加油打氣是必要的
雖然吵架是難免的
可能會因為排架吵、講電話吵、放假吵.....等等原因
但每次我都很感謝
感謝你又再次讓步、感謝你還是願意接受壞脾氣
剩72天~一開始我整天嚷嚷著
憲兵多不好多操多累連放假都不是週休
但最後我發現當憲兵不一定不好
只是差在有無週休?
雖然現在好多好多都退光光
卡哨卡很緊
可是只要在撐一下 我們就可以風光下崗了
退伍後才是重點
2079梯的大夥們 一起加油加油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11.173
推 bcaabc:憲兵推~ 07/25 10:16
推 samaelx:2079T 推!!!! 叫他們快快退伍吧!!!!!!! 07/25 12:02
推 kaibear:推2079!!!!可是對於他的退伍我卻開始焦慮了:( 07/25 14:44
→ eggcherie:bcaabc~你家也是憲兵喔!!在哪?在哪?....話說我也有點小 07/25 23:49
→ eggcherie:焦慮 但還是比較希望可以快一點退伍ㄚ 07/25 23:50
推 gco760202:真的!!站著站著就懶惰起來了吼~~倒數71天!YA~~~ 07/26 00:22
→ eggcherie:嗨嗨~~原來真的不只我一個人懶惰ㄝ~~哈 07/26 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