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與電話、信件、懇親相關之閒聊,請勿使用此分類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y______ 話說有很久很久沒好好認真的看板 也沒好好認真→站崗 因此我們家那隻 說我偷懶 其實說真的 一開始真的很難適應 如何熬過來?? 我也不清楚 但互相加油打氣是必要的 雖然吵架是難免的 可能會因為排架吵、講電話吵、放假吵.....等等原因 但每次我都很感謝 感謝你又再次讓步、感謝你還是願意接受壞脾氣 剩72天~一開始我整天嚷嚷著 憲兵多不好多操多累連放假都不是週休 但最後我發現當憲兵不一定不好 只是差在有無週休? 雖然現在好多好多都退光光 卡哨卡很緊 可是只要在撐一下 我們就可以風光下崗了 退伍後才是重點 2079梯的大夥們 一起加油加油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11.173
bcaabc:憲兵推~ 07/25 10:16
samaelx:2079T 推!!!! 叫他們快快退伍吧!!!!!!! 07/25 12:02
kaibear:推2079!!!!可是對於他的退伍我卻開始焦慮了:( 07/25 14:44
eggcherie:bcaabc~你家也是憲兵喔!!在哪?在哪?....話說我也有點小 07/25 23:49
eggcherie:焦慮 但還是比較希望可以快一點退伍ㄚ 07/25 23:50
gco760202:真的!!站著站著就懶惰起來了吼~~倒數71天!YA~~~ 07/26 00:22
eggcherie:嗨嗨~~原來真的不只我一個人懶惰ㄝ~~哈 07/26 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