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eatball0925:一起等待星期四~ 加油嘿! 07/25 14:25
推 Vilastina:加油~時間越來越近了:D 每天電話都在倒數~好開心 07/25 14:32
推 daluy:2092T加油!!!好期待阿兵回來!一定要穿美美的去接他! 07/25 14:52
推 sweeter:辛苦的等待是值得的!禮拜四就可以看到了!喔耶一起加油 07/25 15:09
→ teshi:fighting 07/25 15:12
→ mosquitoII:穿美美的你家阿兵會一直幫你擋 ((怕你被搶走XD 07/25 15:25
推 sonia1219:2092T加油~~~禮拜四喔耶(L)大家都要美美的去見阿兵仔^ ^ 07/25 16:06
推 newhop520:等待是值得~~~~~~~~剩四天了!!!!!!!! 07/25 16:06
→ vocalmusic:超級~期待的!!趕快回來吧!! 07/25 16:36
推 kamenako:2092T加油~~時間越來越近快要可以見到阿兵了!! 07/25 17:54
推 YulonSonia:好好喔 只剩四天了 2093T還有還有12天>"< 07/25 19:16
推 VUPAO:好期待~想給他一個大擁抱>///< 07/25 19:37
推 daluy:聽說明天要考試 打電話時間就比較不固定了~姊妹們盯緊手機 07/25 21:46
→ mosquitoII:記得抽籤當天要一直拜媽祖 求耶穌 懇請聖母瑪麗亞保佑~ 07/25 22:08
→ mosquitoII:希望各位阿閃都能分發到姐妹們的身邊~~~耶 07/25 22:08
推 daluy:啊姊妹在開玩笑嗎? 要一直拜媽祖???????? 07/25 22:19
→ mosquitoII:要安撫好媽祖婆婆 請祂獨自一人守護好外島就好>< 07/25 22:28
推 daluy:這..是逆向操作嗎?.... 07/25 22:31
→ mosquitoII:哈哈 那拜...關老爺 !!@@ 07/25 22:43
推 fannymay:我也在等星期四 07/26 00:19
推 z2000z:我等明天呀>O<~~~ 07/26 10:02
→ z2000z:(2073退伍><) 07/26 10:03
推 sahra1215:話說我家刺蝟頭 零錢包不見 係金ㄟ 我還去警局備案勒... 07/26 22:17
→ sahra1215:PS 我沒噴淚喔 當下有忍住不要笑出來 (心中...真假?) 07/26 22:19
推 mazdathird:一起等待星期四 AZA AZA FIGHTING~~~ 07/26 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