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yes!!!___ 其實我家阿閃去當兵也快要一個月 一開始其實我心情受到頗大的影響, 所以只有來站崗版這裡看看大家的po文 流流眼淚 我只記得他去的第一天, 是要載他去車站,市政府有派客運要接他們去官田, 那天阿閃叫我不要哭,要笑笑的送他去當兵, 結果阿閃很阿呆的是居然在上車前一刻跟我說「我零錢包不見了!!」 我那一刻眼睛本來已經快落淚了, 結果又很緊張的去幫他找皮包, 當我找不到抬頭看他的同時,他在車上翻了好久的包包,才看到又笑了的他 拿著零錢包對我晃呀晃的,我真的是不知道該哭還該笑,真的很阿呆。 他去當兵的第一天沒有打電話, 直到第二天他打來我才又放聲大哭, 因為我們兩個在當兵前幾乎都黏在一起, 所以他去當兵等於我少了一個依靠,真的很不習慣...... 以前我只要沒看到阿閃我就會很擔心,很沒安全感, 他都會唸我說: 擔心什麼,我就在跟你說電話呀! 現在他居然晚上打電話跟我說: 我終於能明白你當初為什麼會很擔心 很沒安全感了 我才又噗嗤的笑了出來 也許感情就這樣吧 希望對方設身處地的替自己想 總要等到他自己也體會到了才會明白我們擔心些什麼 等到星期四阿閃就回來了~~~~~ 希望大家都在等待自己的阿閃時 也要照顧好自己 吃飽飽穿好好睡飽飽~ 大家一起加油~~~~~~~~~~~~~~~~~~~~~~~~~~~~~~~~~~~~~fighting! -- 每一刻都會珍惜 都會把握 慶幸有你愛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6.40 ※ 編輯: mosquitoII 來自: 123.195.6.40 (07/25 14:23)
meatball0925:一起等待星期四~ 加油嘿! 07/25 14:25
Vilastina:加油~時間越來越近了:D 每天電話都在倒數~好開心 07/25 14:32
daluy:2092T加油!!!好期待阿兵回來!一定要穿美美的去接他! 07/25 14:52
sweeter:辛苦的等待是值得的!禮拜四就可以看到了!喔耶一起加油 07/25 15:09
teshi:fighting 07/25 15:12
mosquitoII:穿美美的你家阿兵會一直幫你擋 ((怕你被搶走XD 07/25 15:25
sonia1219:2092T加油~~~禮拜四喔耶(L)大家都要美美的去見阿兵仔^ ^ 07/25 16:06
newhop520:等待是值得~~~~~~~~剩四天了!!!!!!!! 07/25 16:06
vocalmusic:超級~期待的!!趕快回來吧!! 07/25 16:36
kamenako:2092T加油~~時間越來越近快要可以見到阿兵了!! 07/25 17:54
YulonSonia:好好喔 只剩四天了 2093T還有還有12天>"< 07/25 19:16
VUPAO:好期待~想給他一個大擁抱>///< 07/25 19:37
daluy:聽說明天要考試 打電話時間就比較不固定了~姊妹們盯緊手機 07/25 21:46
mosquitoII:記得抽籤當天要一直拜媽祖 求耶穌 懇請聖母瑪麗亞保佑~ 07/25 22:08
mosquitoII:希望各位阿閃都能分發到姐妹們的身邊~~~耶 07/25 22:08
daluy:啊姊妹在開玩笑嗎? 要一直拜媽祖???????? 07/25 22:19
mosquitoII:要安撫好媽祖婆婆 請祂獨自一人守護好外島就好>< 07/25 22:28
daluy:這..是逆向操作嗎?.... 07/25 22:31
mosquitoII:哈哈 那拜...關老爺 !!@@ 07/25 22:43
fannymay:我也在等星期四 07/26 00:19
z2000z:我等明天呀>O<~~~ 07/26 10:02
z2000z:(2073退伍><) 07/26 10:03
sahra1215:話說我家刺蝟頭 零錢包不見 係金ㄟ 我還去警局備案勒... 07/26 22:17
sahra1215:PS 我沒噴淚喔 當下有忍住不要笑出來 (心中...真假?) 07/26 22:19
mazdathird:一起等待星期四 AZA AZA FIGHTING~~~ 07/26 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