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onia1219:拍拍 這情況不知道能不能1985? 情緒多少都影響到感情~ 07/25 16:21
→ sonia1219:剩60天 咬牙一下就過了!!加油加油 要相信彼此可以度過 07/25 16:22
→ sonia1219:才會度過!旅遊和假取消我也會很火...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07/25 16:23
→ sonia1219:但人不一樣 可以變通~換個態度 隨性一點 可能會比較好過 07/25 16:24
推 maylo:拍拍 我家阿兵破月之後還是得出任務 從早忙到晚的 並沒有因 07/26 13:50
→ maylo:為啪數高就比較輕鬆。所以即便是老鳥也不一定每個都好過的。 07/26 13:52
→ maylo:計畫好的出由不能成行 相信我 他比妳更失望...現階段就多體 07/26 13:54
→ maylo:諒一下吧!當然~內文提到的許多事真的挺不合理的 07/26 13:58
→ maylo:但只剩60天 忍耐一下 ~畢竟這就是當兵不是嗎? 07/26 14:01
推 maylo:合理的叫訓練 不合理的就當磨練吧 07/26 14:07
推 puriki:假放不完一天要補三千,而且要開檢討會,好像對營內也很麻 07/26 16:46
→ puriki:煩,所以說不定最後一個月會狂放也說不定,我哥最後一個月 07/26 16:47
→ puriki:幾乎是去三天,回家三四天,或者會積退也說不定~ 07/26 16:50
推 bubumarch:部隊就是這樣沒道理啊!沒有為什麼!只有看運氣! 08/03 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