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與電話、信件、懇親相關之心情,請勿使用此分類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y_____________ 有時候 很猶豫要不要PO板 PO板後 又覺得裡面內容如果指得太詳細 反而害到了阿兵 又心虛的上來D文 阿兵目前滿80%了 即將在六十天後登出 但他目前的單位 總是出些很可怕的事情 以他是輔導長來說 他連上 目前遇到了兩個逃兵 一個營外吸毒 還有幾個在營內被抓到的 時不時要應付一些家裡窮困的兵 搓搓手到辦公室內借錢 不知道怎麼說 有好多不合理的狀況 明明不是他的問題 但每個禮拜都得開檢討會 最後 他假也放不完 問了連長 參一 營POA 沒人要理他 之前好像稍微積極了點問 馬上被檢束 (營中人: 這樣就不會放不完拉~~~打我阿~~~) 明明該放的假被弄掉 又一天到晚被叫去罵 老鳥的甜蜜期到哪去了? 搞得他心情不好 我們也常常吵架 常常吵到分手又復合= = 規劃好的旅遊也不能實行 明明就老鳥了 為什麼=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121.205
sonia1219:拍拍 這情況不知道能不能1985? 情緒多少都影響到感情~ 07/25 16:21
sonia1219:剩60天 咬牙一下就過了!!加油加油 要相信彼此可以度過 07/25 16:22
sonia1219:才會度過!旅遊和假取消我也會很火...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07/25 16:23
sonia1219:但人不一樣 可以變通~換個態度 隨性一點 可能會比較好過 07/25 16:24
maylo:拍拍 我家阿兵破月之後還是得出任務 從早忙到晚的 並沒有因 07/26 13:50
maylo:為啪數高就比較輕鬆。所以即便是老鳥也不一定每個都好過的。 07/26 13:52
maylo:計畫好的出由不能成行 相信我 他比妳更失望...現階段就多體 07/26 13:54
maylo:諒一下吧!當然~內文提到的許多事真的挺不合理的 07/26 13:58
maylo:但只剩60天 忍耐一下 ~畢竟這就是當兵不是嗎? 07/26 14:01
maylo:合理的叫訓練 不合理的就當磨練吧 07/26 14:07
puriki:假放不完一天要補三千,而且要開檢討會,好像對營內也很麻 07/26 16:46
puriki:煩,所以說不定最後一個月會狂放也說不定,我哥最後一個月 07/26 16:47
puriki:幾乎是去三天,回家三四天,或者會積退也說不定~ 07/26 16:50
bubumarch:部隊就是這樣沒道理啊!沒有為什麼!只有看運氣! 08/03 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