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705 (思ssu)
看板GFonGuard
標題[懇親] 653T 第一次大懇
時間Sun Jul 25 18:15:01 2010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_
今天7/25是阿兵的第一次大懇!!
從7/24阿兵媽就開始準備今天要給阿兵吃的東西~
有炒麵,魯雞腿雞翅豆乾海帶滷蛋,沙拉筍,及阿兵最愛的鳳梨苦瓜雞湯!!
整個很彭派XD
一早賴床到4點半,趕緊起床整理...5點和阿兵爸媽準時出發!!
預計兩個小時的車程,1個多小時就到了!!
6點半的左營基地,已經擁進好多人!看來我們還不是最早的,呵呵!!
沿著安排的路線,找到了停車場!! 我們就停在阿兵的寢室前面!!
離餐廳還算近!!
一下車,就和阿兵媽快步走,找到第一大隊就去領人了!!
哈哈~除了要領出我家阿兵,還有我的高中的同學!!
我只能說他們真的很有緣呢,以前同高中,但不認識...畢業四年後卻在海軍新訓相識!!
看來他們相處的很好!!
雖然沒有搶到頭香,但是我們還算是早的呢!!
阿兵很開心,呵呵!!
因為阿兵媽不想去莒光廳人擠人,我們就在12中隊的外面有陰凉的地方,舖上草蓆..
席地而坐!!
阿兵看到阿兵媽準備那麼多東西...他整個很開心!!
他說這湯比新訓中心裡面的好太多了~~ (因為他很重視湯..)
看他吃的很滿足,我們都很開心!!
我們一直在聊軍中裡的事情,這幾天發生的事情...
感覺的到他們的教班和隊長人都很好,讓我們放心了不少!!
中間他們回去集合,答數和唱軍歌~ 整個感覺很好玩!
但阿兵要我們原地等,所以就沒去看他了!!
我們在休息的地方看著12中,整個覺得很棒~
阿兵回來,他也後悔沒有叫我去拍照...他說好多人去拍!
唱完歌回來,聊聊天又繼續吃午餐XD
我想今天應該都是在吃東西吧!!
後來阿兵帶我們去逛他們裡面最高級的購物中心...萊爾富XD
裡面好多人!! 結帳要排隊~
後來又去逛503營站!! 買了傳說中的嬌娃~~
哈哈才$29~好便宜!!
因為真的太熱了,我們馬上試用!! 擦在手上沒感覺~
可是擦在背部,真的有凉凉的感覺耶~超級妙的XD
阿兵說,大家晚上都狂灑!!
因為10點多才會開冷氣!! 所以一開始超熱的~
嬌娃是他們的好朋友!! :D
就這樣聊著聊著...就1點多了!!
好多人都準備離開!!
後來阿兵也擔心我們太疲累,要我們先回家!!
等我們回去他在去餐廳小咪一下!!
後來就陪他陪到兩點...讓他有休息時間!!
就這樣,他送我們到管制點,就和我們大家SAY GOOD BYE...
一瞬間,我眼淚差點忍不住!
但還是強忍住,笑笑的和他說再見,好好保重!!
因為不想要讓他擔心,所以我要讓他很放心!!
就這樣,第一次的懇親就結束了!!
期待8/1~~~
******************************************
其實要分開說不難過是騙人的!
但~六天後就能在見面了!!
轉換心情,心情就好過一些!!
姊妹們~ 今天大家應該很開心吧!!
我們一起加油~~~
:)
話說...我都沒遇到姊妹們>"<
大家都在莒光廳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194.89
推 renyincute:拍拍,今天辛苦囉!期待下禮拜懇親吧! 07/25 18:51
推 apoapple:真的!!期待下禮拜!!今天真的好開心~ 07/25 20:28
推 meowneko:我就說吧 嬌娃超好用的! 07/25 21:49
推 yuting79216:今天也是652T第一次點放 哈哈 我也好期待8/1 07/25 21:49
推 happydaylife:遇到很多姐妹的阿兵XDDDDDD 07/26 01:03
推 parismonica:昨天真的好開心~~XDDD 07/26 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