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_ 今天7/25是阿兵的第一次大懇!! 從7/24阿兵媽就開始準備今天要給阿兵吃的東西~ 有炒麵,魯雞腿雞翅豆乾海帶滷蛋,沙拉筍,及阿兵最愛的鳳梨苦瓜雞湯!! 整個很彭派XD 一早賴床到4點半,趕緊起床整理...5點和阿兵爸媽準時出發!! 預計兩個小時的車程,1個多小時就到了!! 6點半的左營基地,已經擁進好多人!看來我們還不是最早的,呵呵!! 沿著安排的路線,找到了停車場!! 我們就停在阿兵的寢室前面!! 離餐廳還算近!! 一下車,就和阿兵媽快步走,找到第一大隊就去領人了!! 哈哈~除了要領出我家阿兵,還有我的高中的同學!! 我只能說他們真的很有緣呢,以前同高中,但不認識...畢業四年後卻在海軍新訓相識!! 看來他們相處的很好!! 雖然沒有搶到頭香,但是我們還算是早的呢!! 阿兵很開心,呵呵!! 因為阿兵媽不想去莒光廳人擠人,我們就在12中隊的外面有陰凉的地方,舖上草蓆.. 席地而坐!! 阿兵看到阿兵媽準備那麼多東西...他整個很開心!! 他說這湯比新訓中心裡面的好太多了~~ (因為他很重視湯..) 看他吃的很滿足,我們都很開心!! 我們一直在聊軍中裡的事情,這幾天發生的事情... 感覺的到他們的教班和隊長人都很好,讓我們放心了不少!! 中間他們回去集合,答數和唱軍歌~ 整個感覺很好玩! 但阿兵要我們原地等,所以就沒去看他了!! 我們在休息的地方看著12中,整個覺得很棒~ 阿兵回來,他也後悔沒有叫我去拍照...他說好多人去拍! 唱完歌回來,聊聊天又繼續吃午餐XD 我想今天應該都是在吃東西吧!! 後來阿兵帶我們去逛他們裡面最高級的購物中心...萊爾富XD 裡面好多人!! 結帳要排隊~ 後來又去逛503營站!! 買了傳說中的嬌娃~~ 哈哈才$29~好便宜!! 因為真的太熱了,我們馬上試用!! 擦在手上沒感覺~ 可是擦在背部,真的有凉凉的感覺耶~超級妙的XD 阿兵說,大家晚上都狂灑!! 因為10點多才會開冷氣!! 所以一開始超熱的~ 嬌娃是他們的好朋友!! :D 就這樣聊著聊著...就1點多了!! 好多人都準備離開!! 後來阿兵也擔心我們太疲累,要我們先回家!! 等我們回去他在去餐廳小咪一下!! 後來就陪他陪到兩點...讓他有休息時間!! 就這樣,他送我們到管制點,就和我們大家SAY GOOD BYE... 一瞬間,我眼淚差點忍不住! 但還是強忍住,笑笑的和他說再見,好好保重!! 因為不想要讓他擔心,所以我要讓他很放心!! 就這樣,第一次的懇親就結束了!! 期待8/1~~~ ****************************************** 其實要分開說不難過是騙人的! 但~六天後就能在見面了!! 轉換心情,心情就好過一些!! 姊妹們~ 今天大家應該很開心吧!! 我們一起加油~~~ :) 話說...我都沒遇到姊妹們>"< 大家都在莒光廳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194.89
renyincute:拍拍,今天辛苦囉!期待下禮拜懇親吧! 07/25 18:51
apoapple:真的!!期待下禮拜!!今天真的好開心~ 07/25 20:28
meowneko:我就說吧 嬌娃超好用的! 07/25 21:49
yuting79216:今天也是652T第一次點放 哈哈 我也好期待8/1 07/25 21:49
happydaylife:遇到很多姐妹的阿兵XDDDDDD 07/26 01:03
parismonica:昨天真的好開心~~XDDD 07/26 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