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_ 我家阿兵是2093T在金六結新訓 :) 去新訓已經是第18天了 基本上他每天都會打電話來 :D 有時候是一通兩通還有三通的 好像已經很習慣他中午和晚上吃完飯會打電話來 偶爾睡前八點多也會打來 接到都超驚喜的!!!! 昨天是說最久的一次 有七分鐘耶 因為阿兵每次都說還有事要忙得快點掛了 雖然不捨還是只能說掰掰 也好感謝我家阿兵每天都辛苦的排隊打給我喔 能說個兩三分鐘就很滿足了 應該是說聽到聲音就很開心 像今天他中午有打來 但說只能講一下下時間很趕 晚上六點多我又開始盯著手機 可是還是沒有 現在距離他就寢還有20分左右 也是一直盼望他打來 哀阿 明明知道"打來是幸運 沒打是正常" 還是一直好想他打來喔 明明中午也有打來了>"< 還有12天才結訓 好久阿 但也告訴自己很快的他就會回來了 對吧對吧 要加油!!!!!! 不知不覺打了一堆不好意思 站崗姊妹們一起加油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172.56
teshi:我家阿兵也是 同梯的 他下午有打來 說晚上缺水要洗澡排很久 07/25 21:08
teshi:所以晚上不一定有時間打 不過還是很開心 我只希望他能休息 07/25 21:09
Vilastina:我家的今天沒打來,我準備要睡了~又過了一天((煙 07/25 21:15
daluy:大家阿兵都沒有帶手機進去..我家阿兵說..睡覺時~看到很多 07/25 21:21
daluy:藍光綠光....很有趣......... 07/25 21:21
teshi:新訓不能帶手機吧 07/25 22:24
meatball0925:我家阿兵是台南官田新訓,, 他們可以帶但是要繳回~ 07/25 22:27
meatball0925:會有固定時間開放他們打~ 所以有些是可以帶的噢^^ 07/25 22:28
zhan:我家那個在關西 不帶手機進去 ( ̄▽ ̄#)﹏﹏ 07/25 22:37
mosquitoII:我家那隻說官田電話亭多到任你選= = 07/25 22:44
YulonSonia:電話亭多到讓你選也太好 阿兵都要排隊還說不好意思講久 07/25 23:20
VUPAO:沒帶手機+1 只能乖乖排電話!不過還是很滿足! 07/26 08:21
vocalmusic:當然是不能帶...但是大家都會偷偷帶阿哈哈 07/26 14:28
newhop520:當然是偷偷帶XD官田電話亭真的很多他打給我後面都沒啥人 07/26 17:20
hs311268:官田真的讚!!我都以為他霸占電話亭...結果是電話亭很多 07/26 18:52
newhop520:官田度假村不是叫假的~~他們自己都那樣說XD 07/26 2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