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eshi:我家阿兵也是 同梯的 他下午有打來 說晚上缺水要洗澡排很久 07/25 21:08
→ teshi:所以晚上不一定有時間打 不過還是很開心 我只希望他能休息 07/25 21:09
推 Vilastina:我家的今天沒打來,我準備要睡了~又過了一天((煙 07/25 21:15
推 daluy:大家阿兵都沒有帶手機進去..我家阿兵說..睡覺時~看到很多 07/25 21:21
→ daluy:藍光綠光....很有趣......... 07/25 21:21
推 teshi:新訓不能帶手機吧 07/25 22:24
→ meatball0925:我家阿兵是台南官田新訓,, 他們可以帶但是要繳回~ 07/25 22:27
→ meatball0925:會有固定時間開放他們打~ 所以有些是可以帶的噢^^ 07/25 22:28
推 zhan:我家那個在關西 不帶手機進去 ( ̄▽ ̄#)﹏﹏ 07/25 22:37
→ mosquitoII:我家那隻說官田電話亭多到任你選= = 07/25 22:44
→ YulonSonia:電話亭多到讓你選也太好 阿兵都要排隊還說不好意思講久 07/25 23:20
推 VUPAO:沒帶手機+1 只能乖乖排電話!不過還是很滿足! 07/26 08:21
推 vocalmusic:當然是不能帶...但是大家都會偷偷帶阿哈哈 07/26 14:28
推 newhop520:當然是偷偷帶XD官田電話亭真的很多他打給我後面都沒啥人 07/26 17:20
推 hs311268:官田真的讚!!我都以為他霸占電話亭...結果是電話亭很多 07/26 18:52
推 newhop520:官田度假村不是叫假的~~他們自己都那樣說XD 07/26 2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