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nhky (幸福)
看板GFonGuard
標題[心情] 恭喜海艦642T 正式登出online !!!
時間Mon Jul 26 05:06:45 2010
與電話、信件、懇親相關之心情,請勿使用此分類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海軍尼眷屬
親愛的大尼,
站崗的日子每天都充滿對尼思念與小聚的幸福!
終於攜手走到這一天,
對我倆而言只是另外一段幸福日子的起點!
謝謝尼給我滿滿的安心與信任!
我要說:為尼站崗我感到非常幸福!
恭喜尼即將迎接嶄新的人生,
ㄧ個永遠有妮陪伴的幸福人生!
==========================================
同時也恭喜所有642T的站崗姐妹
走到這一天,相信什麼都不苦了! :)
謝謝站崗版! 謝謝大家!
海艦642T 姐妹 正式下崗ㄧ鞠躬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9.234.106.91
推 shiuyo:恭喜幸福下崗!!!!!!!!!\(^ ^)/ 07/26 10:56
推 ti705:恭喜下崗!!:) 07/26 12:28
推 LaverMimi:恭喜你!!!我也是642T的^^ 07/26 20:12
→ senhky:吼~~謝謝呆妮(淚!!) 07/26 20:16
→ poohmilk:耶~我也下崗了~~恭喜恭喜~~~Y 07/28 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