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與電話、信件、懇親相關之心情,請勿使用此分類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海軍尼眷屬 親愛的大尼, 站崗的日子每天都充滿對尼思念與小聚的幸福! 終於攜手走到這一天, 對我倆而言只是另外一段幸福日子的起點! 謝謝尼給我滿滿的安心與信任! 我要說:為尼站崗我感到非常幸福! 恭喜尼即將迎接嶄新的人生, ㄧ個永遠有妮陪伴的幸福人生! ========================================== 同時也恭喜所有642T的站崗姐妹 走到這一天,相信什麼都不苦了! :) 謝謝站崗版! 謝謝大家! 海艦642T 姐妹 正式下崗ㄧ鞠躬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9.234.106.91
shiuyo:恭喜幸福下崗!!!!!!!!!\(^ ^)/ 07/26 10:56
ti705:恭喜下崗!!:) 07/26 12:28
LaverMimi:恭喜你!!!我也是642T的^^ 07/26 20:12
senhky:吼~~謝謝呆妮(淚!!) 07/26 20:16
poohmilk:耶~我也下崗了~~恭喜恭喜~~~Y 07/28 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