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與電話、信件、懇親相關之問題,請勿使用此分類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 剛剛去軍用品店買排汗衫 有兩款 一款是150元基本款 一款是180竹炭款(牌子標FTZA) 有沒有姊妹知道這兩款有甚麼差別的呢? FTZA這牌子去搜尋居然是做襪子的 = = 另外大家很推的三花無痕襪 現在好像有商標了耶? 我在網拍看大家的都有一個小小SF 不知道這樣子能不能通過? 還是其實我找錯款式了... 最近在用新訓要帶的東西 不過其實連兵單都還沒收到勒~ 整理得很開心 可是一想到要分開那麼又不開心了 QQ -- 我才不會忘記你呢ψnoobi 可以帶我回家嗎? 用認養取代買賣˙˙˙ 無價→10生活娛樂館→6Relax_Enjoy→38Pet_Ge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173.146
confiy:襪子進去買就好了,其實東西裡面都可以買到。 07/26 12:37
pog0615:因為我看大家都推薦三花的襪子 想說是不是準備一下> < 07/26 12:41
phyun:180的是排汗材質 我也比較建議在外面買 品質較好且可以先 07/26 13:22
phyun:做標記 進去後衣服容易混亂 而且品質沒這麼好 07/26 13:22
phyun:我家阿兵很容易流汗 所以我都先幫他買好 比較不會長疹子 07/26 13:23
vinx:其實越好的東西 留在你身邊的天數就越少 07/26 13:23
bcandice:我是幫阿兵買180的排汗衫,具阿兵使後的說法是排汗衫比公 07/26 16:45
bcandice:發的穿起來舒服,因為公發的是棉製流汗都會黏在身上,久了 07/26 16:46
bcandice:就會長痱子,但排汗衫就算濕了還是很容易乾,所以如果能買 07/26 16:47
bcandice:買排汗就會比較舒服...... 07/26 16:47
bcandice:因為怕不見所以我在衣服下面寫名字 07/26 16:52
ayulovemi:推V大說的,因為寫名字...一樣會被摸走....冏 07/26 17:31
phengite:V大中肯..不用買太糟也不要買太好 07/26 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