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onfiy:襪子進去買就好了,其實東西裡面都可以買到。 07/26 12:37
→ pog0615:因為我看大家都推薦三花的襪子 想說是不是準備一下> < 07/26 12:41
推 phyun:180的是排汗材質 我也比較建議在外面買 品質較好且可以先 07/26 13:22
→ phyun:做標記 進去後衣服容易混亂 而且品質沒這麼好 07/26 13:22
→ phyun:我家阿兵很容易流汗 所以我都先幫他買好 比較不會長疹子 07/26 13:23
→ vinx:其實越好的東西 留在你身邊的天數就越少 07/26 13:23
推 bcandice:我是幫阿兵買180的排汗衫,具阿兵使後的說法是排汗衫比公 07/26 16:45
→ bcandice:發的穿起來舒服,因為公發的是棉製流汗都會黏在身上,久了 07/26 16:46
→ bcandice:就會長痱子,但排汗衫就算濕了還是很容易乾,所以如果能買 07/26 16:47
→ bcandice:買排汗就會比較舒服...... 07/26 16:47
→ bcandice:因為怕不見所以我在衣服下面寫名字 07/26 16:52
推 ayulovemi:推V大說的,因為寫名字...一樣會被摸走....冏 07/26 17:31
推 phengite:V大中肯..不用買太糟也不要買太好 07/26 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