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與電話、信件、懇親相關之甜蜜心情,請勿使用此分類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_______ ======================================================================= 2009/8/26 國家暫時的帶走你。 2010/7/26 你平安的走出營區大門。 為期不到一年的時間,雖然不長,但是也讓我等到心慌。 自己一個人的日子雖然逐漸習慣,但兩個人的生活還是比較有伴。 這一路,從你新訓、結訓、抽單位,到你在伙房待到退伍期滿為止。 我都沒有在你的營區門外等過你,也沒看過你穿軍服帥氣的模樣。 對你真的很抱歉,因為很多事情並不是我願意的。我多想看你穿軍服帥氣的模樣阿! 這一年,也是我們起爭執最少的一年。 當兵,讓我學會對你包容、體諒。 幸好,我們之間的愛情基金存蠻夠的,可以讓我們平安的走完你人生中重要的一關。 在一起的將近2500個日子裡,這一年,讓我學會最多東西。 學會自己一個人逛賣場,自己一個人打理生活的一切。也讓我更獨立。 終於,一切都結束了。 不用再夜晚等著你的電話,不用再禮拜日送你搭火車回家準備歸營… 原本27號算退伍日,但你提早領到了退伍令。 26號在你步出營區大門時,打了電話恭賀你。 施大爺,你終於解脫了!恭喜你~ 希望2073T的姊妹們,大家也都平安的下崗! 其實,也是要感謝站崗版上的姊妹們,一路的心情分享與資訊提供… 這一路走來~因為有大家,所以並不寂寞...感謝大家! chia8下崗一鞠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196.222
SunWind:恭喜下崗~ 07/26 20:17
vocalmusic:恭喜下崗囉 07/26 20:28
liaoding:恭喜下崗 07/26 21:20
sweeter:恭喜恭喜!一定要這樣一直幸福下去喔 XDDD 07/26 21:42
shiuyo:恭喜幸福下崗!!!!!!!!!! 07/27 09:26
hblfish:恭喜下崗~~~~~原諒我的推推剛剛用光光了><" 07/27 2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