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版大們好, 我想請問 就是如果在軍中病的話 被隔離起來, 是不是完全都不能跟外界聯絡? 要一直等到痊癒是嗎 連電話都沒有 整個很讓人擔心 應該會給他適當的照顧吧? 那會影響到休假嗎? 有沒有其他的方法可以聯絡到他呢? 感謝大家的回答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80.212
lovepobby:我男友在懇親前感冒也被隔離過.不用出操.而且很常打給我 07/26 22:43
lovepobby:而且是用手機打的.但隔離完就要回歸原本的生活了也就是 07/26 22:44
lovepobby:要排隊打公共電話.所以就算被隔離還是可以跟外界聯絡的 07/26 22:45
huorange:謝謝樓上。可他還在新訓,所以沒有電話耶!!雖然不用出操 07/26 22:46
huorange:可是好像很無聊 很心疼吶!! 07/26 22:46
nakayama19:生病的會有多一點時間可以休息啦~~不用擔心 07/27 09:02
nakayama19:比較嚴重需要到住宿的話,好像三天病假抵1天假,且會派 07/27 09:03
nakayama19:阿兵哥去看顧 07/27 09:03
lovepobby:我男友也是在新訓呀..29號才結訓 07/27 2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