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ovepobby:我男友在懇親前感冒也被隔離過.不用出操.而且很常打給我 07/26 22:43
→ lovepobby:而且是用手機打的.但隔離完就要回歸原本的生活了也就是 07/26 22:44
→ lovepobby:要排隊打公共電話.所以就算被隔離還是可以跟外界聯絡的 07/26 22:45
→ huorange:謝謝樓上。可他還在新訓,所以沒有電話耶!!雖然不用出操 07/26 22:46
→ huorange:可是好像很無聊 很心疼吶!! 07/26 22:46
→ nakayama19:生病的會有多一點時間可以休息啦~~不用擔心 07/27 09:02
→ nakayama19:比較嚴重需要到住宿的話,好像三天病假抵1天假,且會派 07/27 09:03
→ nakayama19:阿兵哥去看顧 07/27 09:03
推 lovepobby:我男友也是在新訓呀..29號才結訓 07/27 2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