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hra1215 ()
看板GFonGuard
標題[電信] 高雄鳳山步校威寶收訊?
時間Mon Jul 26 22:29:24 2010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有低___
刺蝟頭是2086梯 在湖口
目前暫時到 高雄鳳山步校受訓
最近通話都斷斷續續 還沒聽懂就斷掉了= =
重打都說您撥的號碼未開機....
所以都打不通
刺蝟頭是說 手機訊號很弱 有時會沒訊號後來就完全無通訊了
只能重開機 試試搜尋看是否有訊號
他有說不知道會不會是手機的關係
但是 手機是全新新辦的說.....
所以想請問 有沒有姊妹們 可以提供威寶在鳳山收訊到底威不威的資訊呢?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4.31.79
→ joanmayannie:威寶感覺收訊一直都很弱... 07/26 22:58
推 eunice96:步校收訊還ok啊~沒什麼大問題 07/26 23:37
→ NewMyLife:@@ 還可以耶 躲在棉被裡比用亞太還清楚 07/27 00:40
→ sahra1215:已經連續好幾天 都斷斷續續 沒講到什麼話說... 07/28 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