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有低___ 刺蝟頭是2086梯 在湖口 目前暫時到 高雄鳳山步校受訓 最近通話都斷斷續續 還沒聽懂就斷掉了= = 重打都說您撥的號碼未開機.... 所以都打不通 刺蝟頭是說 手機訊號很弱 有時會沒訊號後來就完全無通訊了 只能重開機 試試搜尋看是否有訊號 他有說不知道會不會是手機的關係 但是 手機是全新新辦的說..... 所以想請問 有沒有姊妹們 可以提供威寶在鳳山收訊到底威不威的資訊呢?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4.31.79
joanmayannie:威寶感覺收訊一直都很弱... 07/26 22:58
eunice96:步校收訊還ok啊~沒什麼大問題 07/26 23:37
NewMyLife:@@ 還可以耶 躲在棉被裡比用亞太還清楚 07/27 00:40
sahra1215:已經連續好幾天 都斷斷續續 沒講到什麼話說... 07/28 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