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_好像看了_______ 2073t 終於輪到我了 終於輪到我們了 還記得當初新訓時一開始進去覺得自己一定可以 我體能那麼帥氣的好 誰知道一進去痛苦不在體能 而在氣氛和自由 第一通電話聽到你聲音 我根本說不出話 因為一聽到你聲音我好想妳 我一直哽咽 沒法說話 人的適應力真的不容小看 3天後 我適應了 但是自由除非還我 否則不會適應 14天內我瘦了5公斤 便祕7天 和操課一點關係都沒有 是氣氛 終於來到懇親了~我不准你來看我 因為我不想你為了這樣奔波而來 和一堆人擠 同樣的也要我父母別來 沒和同學說 那連只有2個人懇親日坐在走廊6小時 希望你知道我是體貼妳 因為我很愛你 下部隊 我抽到醫勤 又是你住的高雄 我多開心阿 開心到接下來發生的落差差點讓我摔死 醫勤變庫房 還是小選抽的 高雄變桃園龍潭 到部時已經晚上11點 這是一個一開始很賽的單位 是什麼我不說 我是在這裡理解到氣氛是可以殺人的 反正多說無益 我熬過來了 要不是妳的陪伴我應該很難走這段路 每次收假都像再也見不到對方 熬阿熬阿心都爛了 不過我們撐過來了 磨蹭~ 接下來我們又要面對其他考驗 我要去美國讀研究所 你也必須準備好 我們要加油才能繼續黏在一起 我也很希望能繼續一直黏住妳 謝謝妳愛我 有你真好 :) 接妳下崗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96.77
fishercat:>//////< 07/27 00:13
eurodin:恭喜小飛飛跟小白~~~幫你們撒花~~ 07/27 00:15
erining:我把小飛交給你了 請好好照顧他(合掌) 07/27 00:22
erining:恭喜退伍XD 07/27 00:22
ILoveSheep:阿哈哈~謝謝你們啦~! 07/27 00:35
Juird:恭喜小飛小白~~~ 07/27 00:44
phyun:恭喜小飛飛~果然是閃死我了XD 小白不准再叫我們走開了!!!! 07/27 00:48
tivo:恭喜 07/27 08:54
nakayama19:小飛這樣哪裡不閃(飛踢) 07/27 09:01
shiuyo:恭喜小飛幸福下崗!!!!!!!! 恭喜小飛的小白平安退伍!!!!!!!! 07/27 09:29
midonanako:小飛好閃喔~~~~恭喜幸福下崗!!! (撒小花) 07/27 09:30
l3abywa:恭喜小灰~~~ 賀喜小白~~~ 幸福下崗 喔耶!!!!! 07/27 10:53
hsinyichou:恭喜小飛飛~~~也恭喜小白!!!記得要好好對待小飛飛唷^0^ 07/27 11:06
tuberosity:恭喜小飛跟小白!!!!熬過去了, 會幸福的! 07/27 12:12
aptx496920:恭喜小飛!!!超閃的啦!!(墨鏡) 幫灑花~~~~~ 07/27 12:32
eitingirl:恭喜小飛幸福下崗~~~((灑花 07/27 13:19
hankin:小飛恭喜下崗~超級無敵閃的!!!! 07/27 19:32
hblfish:哈哈 恭喜下崗~~~喔耶XDDDDD 喔耶XDDDD 喔耶XDDDD 鴨乎! 07/27 20:53
fishercat:幸好嘎嘎的推文不是恭喜老爺賀喜夫人XDDDDD 07/27 23:05
ILoveSheep:感謝各位!哈哈~ 07/28 00:01